close

 

十多年了
這個人我知道,我認識
曾經一同玩樂、打鬧過

可十多年後的今天
我卻像第一次認識你一樣

一點一滴的
再重拾那以前的感覺
順道
再創造不一樣的感覺

 與嶄新的記憶。


懷舊的我丟邊了

現實社會的殘酷
把一些老舊的記憶給壓縮掉了
能尋找回來的片段所剩無幾

於是
看著眼下的你
我知道,這將是一個要重新認識的人物 (!)


十多年了
我當初第一次和你聊天時

最想問的
其實是

   你 好 嗎 .. ?


從未想過
你可以這麼好聊

可以讓我直接大笑
直接用最輕鬆的姿態面對你

至少講起話來
我不用對你戰戰兢兢的

就連話講快了
咬字不清楚了
也不曾看你笑過我

總是一個大笑聲
帶走了我的尷尬跟你的沉默


我相信
應該有很多時候,我讓你停下來思考
摸索話中的意思齁 (?)

不好意思啊
我講話就很快嘛 XDDDDDD


可實在話
跟你講話真的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啊 (!)

 

十多年真的
其實是一個很漫長的時間

尤其在歷經朝代變化
我們體驗到的
已經跟上一輩想像的樣子有所不同了

這人與人交會
時而陌生
時而害怕
時而難過的

早就沒了小時候的那份純真。

有時候
一整天下來
與人交流比工作繁雜、疲憊的程度
還要讓人感到無比的沉重與灰心啊...


聽著你這樣
慢慢地說出一字一句的苦

老實說,我其實蠻開心的 (!)


至少
你終於願意分享了啊 !!!!!!!!!!!!!!!!!!!!!!


真的很難想像
要是今天
我選擇放棄而沒接著電話

你又要把自己逼往哪個死胡同去 -_-

 

人生路還很漫長
我們還有下一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更久

能彼此分享的時間還有

只希望
接下來的每一天,你別再把自己壓抑著了


唯有你開心
當朋友的,才能坦然地對你感到放心啊

 


  【人生很苦 交際很澀
   可不怕不怕
   再難熬 也有我陪你一起撐著

   日子很苦 心情很沉
   可不怕不怕
   讓你大笑的點子 也依然有著】


     至少,我正努力絞盡腦汁的想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