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突然 (!)


一開始
是先聽到 FUN4 的主打歌 - 沒有關係

剛聽到專輯時
根本沒有想很多

可那幾天
我讓自己耳邊一直重複撥放他們專輯的每首歌

再加上大品向我推薦
推薦他們以前出的一些單曲

就這樣十幾首歌開始在耳邊狂播放
到最後
我每首歌聽來都覺得順耳
也很喜歡、很喜歡。

最後甚至
得知這是一張全創作專輯 (!)


我 瘋 了 。

 

馬上
上 FB 搜尋 FUN4 官方粉絲團
可我看完 .. 就悲劇了 ...

宣傳活動
基本上都告一段落了啊 T^T

超 難 過 的 。


那天
看到最近的一個活動是

05/25 - FUN4 慶功演唱會

猶豫了兩天
05/21 - 那個晚上
也不知道是哪裡不對勁


我回頭跟大品說

      ............ 我 想 去。


大品一開始聽到的時候
愣住了

默默的認真問我 : 真的嗎 ? 你是認真的嗎 ?


點點頭
我是認真的 (!)

大品大罵一聲髒話
直囔囔
說我整個太誇張了


我也沒輒嘛
就剛好對這團體很是欣賞啊

而且全創作專輯..
很厲害,讓我很是崇拜啊 !!!!!!!!!!!!!!!!!


無論如何
我就是想聽到他們現場演唱嘛 ..


大品完全拿我沒轍
點頭同意了
結果兩個人開始查票價,查完直接下訂單 =口=

隔天我就去拿票了啊

   效 率 派 。


大品整個被我的行為跟衝動笑翻 -_-

 

0525; 當天

其實
我那天完全沒有抱著很 HIGH 跟 很瘋癲的情緒去
完全是以平常心看待
單純想去欣賞一場演唱會的 (!)

可當 FUN4 - 主唱 小宇
唱到我最喜歡的那首歌 『南柯一夢』

我當下直接瘋掉 =口=

整個也太好聽、太有味道了啊!!!!!!!!!!!!!!!!!!!!!!!!!!!!!!!!!!!!


  >>> 直接進入 無可救藥 模式 -////////Q////////-


我真的
超級無敵霹靂宇宙喜歡 現 場 版 的 南柯一夢 啊 !!!!!!!!!!!!!!!!

可這首歌不太好唱
而且也不是屬於主打歌的部分
一般場合,是很難聽他們唱現場版這首歌的 Q口Q

這是真的很可惜的啊...


可也因為這首歌
我徹底喜歡上 FUN4 的主唱 - 小宇

突然就覺得他唱歌超有味道的啊 ♥♥♥


從那一次開始

 我就陷入了無條件支持的迴圈了啊 (!)

 

    【著迷了 就用盡力氣去大聲吶喊支持 與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