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
就不是一個很好懂的孩子
也是一個
容易被周遭事情影響的孩子

但實在話
能夠輕輕一點,就被懂得

真的會很開心 (!)

被懂得自己的脾氣
被懂得自己的想法
被懂得自己存在的生活態度


 真的打從心裡,會覺得那是很幸福的事情♥


知道什麼時候該去勸說我的不理智
知道什麼時候該支持我的思考想法
知道什麼時候該鼓勵我成為行動派

不管是我的喜怒哀樂
還是我的無厘頭與瞎話
甚至是我那份莫名其妙的堅持

都是那樣的認同與支持
都是那樣的肯定與鼓勵

 都是滿滿心裡頭的動力啊 ♪


     【謝謝有你們】


狀況這麼糟
事情這麼多
還有,那無法讓人理解的態度

在這麼多無解的事件裡頭
依然默默地陪我走過一天又一天
聽我訴說、抱怨那從天說到地底下的事件

沒有一丁點的不耐煩,甚至還為我思考辦法


沒有你們這些聽眾
沒有你們這些夥伴
沒有你們這些知交

我真的會很想跳了,就算了

   讓人崩潰啊 OTZ


打從心裡的感恩與開心
打從心裡的慶幸與喜歡
打從心裡的珍惜與喜愛

 能擁有你們,幸福透了啊 -//Q//-


我與你們
不僅要抵達第一個十年,還要走到下一個十年
還有無數個十年,
要讓我與你們一同舉辦N個周年慶呢 (!)


  【謝謝老天爺爺給的幸福
   謝謝讓我擁有你們
   謝謝你們最後依然與我同在

   L o V 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