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
去搜尋 CNBLUE 的時候
是跳出這首歌

但因為當初找得那首
也是韓文歌
根本不知道哪首是哪首
只能憑藉著旋律
來找出原本要的那一首

所以我就先試聽了這首歌。


雖然聽的時候就發現
這並不是我要找的
但我還是接著聽下去了啊 !!!!!!

 > 其實是想看 MV 啦 -///Q//-


而後
就覺得這首歌的旋律也很讚
就整個也喜歡上了啊♥

這首歌的歌詞
有點激昂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旋律很好聽
雖然一點都不抒情
可我還是很喜歡呢呢呢

 


 

CNBLUE - 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