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給的

 那些糖果

 很甜,暖在心。


不論真假
不論虛實

 至少能讓我微笑
 至少苦難裏頭有著甜

值得了

謝謝願意花時間哄我
謝謝不厭其煩的聽我嘮叨、反覆話語
謝謝最後還是在我身旁


 謝謝那些支持我的人們♥

 

雖然挫折感很重
雖然常常委屈著
雖然還有很多眼淚跟難熬

但我會繼續鼓勵自己
努力讓自己度過這個坎的 (!)


也許有些人
永遠不懂我的狀況

也許有些人
總搞不清楚我的狀態


但無妨

至少你們都沒有離我太遠
我很欣慰

 這樣對我來說,很夠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