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原版呢 - 韓文歌


其實也是韓國人唱的啊 XDDD


不過這兩個
我完全不認識 -_______-

我只是單純
喜歡這首歌的節奏而已

一開始還是聽韓文版的呢 (!)


後來才知道
他們也有唱中文版本的

韓文跟中文讓我選
我還是無條件..
選擇中文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不過,節奏都一樣啊
歌詞什麼的,我倒是還好

我是真的
頗喜歡這首歌的節奏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MV 的舞蹈..
還是一樣厲害的亂七八糟就是了★



Henry - Tr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