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
是我在偶然間
用 KKBOX 聽到的

一開始聽到的時候
對這首歌完全沒有印象 ............

只知道是老蕭的聲音
但我真的對這首歌一點也不熟悉

起初是
蠻喜歡他的旋律 + 老蕭的聲音

後來才去看歌詞 (!)


看到歌詞
搭上最近排山倒海般的事情
突然
整個就覺得很感嘆啊

哈哈哈哈哈


這首歌很好聽
當然也對心靈安撫有一定作用啦 (!)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推 ~ ♥

 


 

蕭敬騰 - 不正常

不知道為了什麼在瞎忙 
不記得上一次年少輕狂
小時候的夢想會被遺忘 
是不是這種狀況就叫做成長

不清楚明天世界變怎樣 
不小心讓煩惱打敗堅強
對於是非對錯 該有什麼立場
是不是每個大人都有點迷惘

習慣了問題找不到解答
自己跟自己對話 
到底是不是我不正常

習慣了夢跟現實的落差
討厭太多的複雜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不夠主流的就不被欣賞
不一定感情會快樂收場
所以我們終於學會假裝 
是不是時間到了就必須退讓

習慣了問題找不到解答
自己跟自己對話
到底是不是我不正常

習慣了夢跟現實的落差
討厭太多的複雜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