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 號 -

 FUN4 樂團 - 台灣大學園遊會校唱活動

 

消息一出來
就讓人很開心啊

想到連兩天可以看到 FUN4 樂團
那種喜悅

就像出遊的孩子 (?)

 

那天還是帶了小凳子去
可因為站在頗前面的
就一直不好意思直接站在小凳子上面
後來..
也就只好放棄這念頭了啊 ˊwˋ


看著他們彩排到表演
不管他們正在忙些什麼

只要看著
感覺嘴角就是笑著的啊

雖然我很多話
會一直轉頭跟大品討論其他事情
有時候還會到處亂飄視線

哈哈哈哈哈哈


很妙跟喜悅的一天,其實


 賺到了很多照片♥

 

大品一直叫我也要學偷抱一個
可是
口頭上說得是很簡單啊
但心裡很有壓力的,而且很緊張

所幸
他沒有什麼太大的不悅
這倒是讓我鬆了口氣
笑著偷抱了下

但緊張感
還是沒能讓我及時看對鏡頭啊 !!!!!!!!!!!!!


 - 完全遺憾 T口T

 

依稀還記得
那蹲在角落時的對話
親切的態度、幽默的話題
都讓我們彼此笑開懷呢


 - 想著就偷笑了啊,哈

 

每次都不用多
能讓我順利拍到照

看著照片的人兒是笑著
心裡就滿足了

頗怕自己變得越來越貪心的

有時候
會覺得有點距離的神祕感,無妨

 至少,能讓我更懂得知足啊

 

  FUN4 樂團

   依然讓我很執著得喜歡著呢♥

 

 DSCN28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