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寧~』

突然聽到有人喊著自己的名字
劉心寧回頭
卻看到劉禎牽著李妍芙走了出來

劉心寧笑著

『幹嘛啊 ? 』

『妳怎麼突然跑掉啦 ? 』李妍芙帶著疑惑說著

劉心寧故意帶著調侃的味道說

『難不成要我繼續站在那看你們 ...... 嗎?』
『你們不害臊,我也會很不好意思的好嗎~』

這話一出口
讓兩位當事人頓時紅了臉頰

這下,劉心寧嘴角的笑容更燦爛了

『禎! 』

『嗯? 』

『認識你這麼久啊,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你也會臉紅的呢! 』

『......』

這話可讓劉禎原本已經羞紅的臉頰變得更火紅了

『難得難得! 』

劉心寧點點頭,突然喊道

『樺,快看啊! 百年難得一見奇景吶! 』

一直靠著牆的高樺,突然探出頭來盯著劉禎

『哈哈哈』一陣大笑後,開口
『禎,你這下可要被寧笑好一陣子了! 』

看到高樺的出現,讓劉禎大感驚訝

『等等,為什麼你會在這 !? 』

『哈哈哈,寧告訴我有好東西分享給我看,我就來了』

『寧,妳 !!! 』劉禎氣結

劉心寧趕緊解釋著

『欸! 等等,世界奇觀分享給朋友知道是正常的吧 !!!? 』

『什麼世界奇觀啊 !!! 』

『你的臉 ! 』劉心寧還故意指著劉禎

『妳 !!!!!! 』

『哈哈哈哈哈』高樺笑得更大聲了
『是真的很難得看到你的連紅得像熟透了一樣啊! 』

『你們兩個是故意的嗎 ... ? 』劉禎開始有些惱怒

突然劉心寧趕緊大喊

『小芙! 他要發脾氣了,快阻止他! 他會欺負妳朋友! 快點阻止! 』

『劉心寧 !!!!!!!!!! 』劉禎大喊

李妍芙卻失口笑了

『噗嗤~』

李妍芙突然發出來的笑聲,讓劉禎愣住了

『連芙你都 ... 』

『你的反應很可愛嘛! 』

李妍芙這話一出口
劉禎頓時無話可說,只能把頭低下去 ......

『......』

『哈哈哈哈哈哈』

劉禎這反應,把在場的劉心寧跟高樺逗得哈哈大笑了


『呼~笑得我肚子好痛! 』劉心寧笑到小喘氣

『寧,會不會笑得太誇張啦 ... 』

李妍芙有點不能理解為什麼可以笑成這樣
可看著李妍芙那不能理解的表情,劉心寧又笑了

『哈哈哈』

高樺揉著自己的臉頰

『笑到我都覺得我的臉僵掉了 ... 』

『你們兩個 !!! 』劉禎很想發脾氣,但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哈哈,講正事、講正事 ! 』劉心寧邊笑邊移轉話題

『什麼正事 ? 』劉禎突然愣住了

『小芙,我問妳』

沒理會劉禎的反應,劉心寧直接看向李妍芙

『嗯? 』

『妳被打的時候除了周海風那群人,還有別人嗎? 』

『... 為什麼會這樣問? 』這問句讓劉禎疑惑了

『因為我們覺得消息走漏了,應該有其他人也知道了』高樺表情轉為嚴肅

『走漏就走漏,會怎樣嗎? 』這讓劉禎更不能理解了

劉心寧帶著調皮的笑容

『那就要看對方是好人還壞人囉 ? 』
『如果是周海風的人,
 那以後只會增長她們的勢力,對我跟小芙太不利了』

高樺在劉心寧說完後,補充說著

『如果是我們的人,那這樣就可以通風報信知道她們想幹麻了! 』

『嗯 ... 』劉禎想了一下
『我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會是我們的人 ... 』

『哈哈哈,是啊! 』劉心寧笑了

『那妳還問 ... 』

劉禎帶著非常無言的表情看著劉心寧,劉心寧趕緊解釋著

『我要知道是誰,才比較好防範嘛! 』

『是 ... 甲女跟乙女 ... 』李妍芙突然開口了

『啊 ? 』

『今天 ... 她們也在場! 』

這話讓在場的其他三個人都非常驚訝 !!!

 


摸著下巴,嘟著嘴巴,劉心寧在思考著

『怎麼辦呢 ... 』

『如果是她們就不好辦了』高樺也正在思考著

『是啊! 畢竟在班上,她們知道太多了! 』

『安啦~我們還不是都見招拆招! 』劉禎還是很樂觀的

看劉禎這麼樂觀,劉心寧故意問

『我是沒差啦,但你捨得你的小芙挨揍嗎 ? 』

『.....』

這讓劉禎先是愣了一下
轉念他又想到李妍芙遇到的事情,他很不高興

『她們要是敢在下手,我就讓他們死在我拳頭下! 』

『哼哼哼,最好是啦你~』劉心寧笑了

高樺在旁想了一下,開口

『反正她們現在動機也不明
 有可能很單純只是為了想認識霖,才接近周海風而已啊! 』

劉心寧翻了白眼

『怎麼可能~』

『難道是為了想認識我 ? 』

高樺此話一出口,其他三人瞬間沉默

『........................................』

『你們三個... 這是什麼意思啊 !!!!!? 』

『哈哈哈 ~ 』


隨即收斂笑容的劉心寧馬上又說

『會議結束 ! 』

『欸 !!!!!!!!? 』這讓高樺、李妍芙、劉禎都冒出一大堆問號了

『哎呀,再看看啦,反正我們現在也沒應對方式啊』

劉心寧摸摸下巴,邊想邊說

『我是不擔心我自己啦~倒是 ... 』

劉心寧盯著劉禎

『你這位騎士,不要再把任務搞砸了啊! 』

『不會好嗎,我打死都不會再搞砸了! 』劉禎很肯定的說著

『那樣最好~』

看著李妍芙那帶點微紅的臉頰,再轉頭看向劉禎

『哈哈哈,我可是放心的交給你囉』

『我知道! 』劉禎點點頭

劉心寧回頭看著高樺

『那,樺! 』

『嗯? 』

『剩下的交給你了』

『好! 』高樺點點頭,同意了

就在劉心寧準備離去時,李妍芙開口

『寧,妳要去哪呢? 』

『時間差不多了,要去玩躲貓貓了』

『妳 ... 』

李妍芙的話還沒成句,劉心寧就自己先跑掉了

『唉 ... 』

在場剩下的三個人望著她跑掉的背影,沒來由的一同感嘆了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