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圃的風微涼的輕吹著
劉禎手往後撐在地面上,靜靜的望著牆後面的天空

『會吃醋嗎?』

劉禎沒有把視線轉移,依然盯著那片蔚藍的天空
可疑問句,卻是問著那個靜靜待在自己身旁的女孩 - 李妍芙

李妍芙搖搖頭,偏頭看著劉禎笑著問

『不會啊,為什麼會呢?』

劉禎感受到李妍芙的視線
轉頭,表情顯得有些擔憂和不安

『畢竟...我只說出寧跟我的關係,卻沒有向大家解釋我跟妳啊...』

『你是為了幫助寧,所以才出此策略的不是嗎?』

『是啊!
 可難得可以一起公開我們的關係,我卻...沒有說出來......』

劉禎頭低了下去,有些懊惱

『我知道~』李妍芙輕摸著他那跟個性完全不同的柔順髮質
『你是想能少一事就少一事啊!』

『我...』劉禎抬頭看著李妍芙

他還想解釋什麼,可又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
李妍芙當然有看出來他的難處,用微笑回應著他的懊惱

『寧的事情是優先處理的,我很贊同你的處理方式啊!』

李妍芙的表情很肯定劉禎的決策,笑著告訴他

『我們的事,公不公開我都無所謂的~』

李妍芙靠近劉禎,挽著他的手臂,嘴角笑得很燦爛

『只要我能這樣靜靜的待在你身旁,我就開心了!』

看李妍芙如此貼心,劉禎很感動
他抽離李妍芙挽著手,轉身面對李妍芙,輕輕的把她擁入懷裡

『等事情都結束之後,我一定會公開的,不讓妳受半點委屈!』

『不用啊...
 我很喜歡現在這樣,也一點都不覺得委屈!』李妍芙伸出雙手,抱緊劉禎
『能這樣在你身旁、擁有你,我就什麼都不需要了...』

李妍芙把頭輕輕的埋進劉禎懷裡
劉禎回應她,把她往懷裡抱,抱得更緊了...

 


高樺沒跟著劉禎對粉絲說那樣的話
因為粉絲的性質不一樣,他不能也不可以衝動行事
但他懂得劉禎話中的意思
不能放著不管,得另外再想辦法才是

這天
高樺私下請劉禎幫忙轉告李妍芙
希望李妍芙能幫他約王芊芊出來
他有對策,但需要王芊芊幫忙


『高樺找我們做什麼啊?害我好緊張...』王芊芊一直走來走去的

這讓在一旁看著她的李妍芙失口笑了

現在的李妍芙
已經沒有一開始那種緊張感了

畢竟她從劉禎那得知過高樺的事情
對於陳霖也有一點了解了
也清楚的知道,劉心寧與他們三人的交情

她現在不但沒有緊張感,反而有越來越跟他們混熟的跡象...

的確
現在只有王芊芊不曉得所有的事情
但她可以想像的到
等等如果王芊芊知道了,一定會整個驚訝不已

就如同當初她剛知道時,也是非常的驚訝...

 

『小芙!』高樺從不遠處叫著李妍芙,李妍芙與王芊芊同時往聲音的來源看去

正看到高樺往她們倆這跑來,高樺微喘的開口

『抱歉!花了一點時間才讓她們離開,等很久了吧?』

『不會啦,樺!』李妍芙笑著回應

聽著他們的對話,那彼此之間的稱呼,王芊芊起了個大疑問

『等等...』王芊芊看著李妍芙
『高樺王子為什麼叫妳小芙?
 妳又為什麼叫高樺王子...單個字呢?』

王芊芊稱呼不出那個字...
臉部漸漸轉為羞紅,怕被發現,趕緊稍微側著臉

『噗!』第一次聽到王芊芊這樣稱呼高樺的時候李妍芙就偷笑了

現在看到王芊芊的害羞,李妍芙再也忍不住
毫無遮攔的笑了出來,因為她從沒看過王芊芊這樣的表情,這是第一次

『小芙!』王芊芊知道李妍芙是在笑她,她有點惱怒的叫著

為了不讓王芊芊的臉更紅,李妍芙也只好收斂自己的笑容

可一直在一旁的高樺完全不明瞭她們是怎麼回事...
只是聽得出來王芊芊好像還不知道事情的狀況

高樺指著王芊芊,看著李妍芙問

『小芙,她什麼都不知道嗎?』

『嗯,她都不知道!』

『不知道什麼啊?』
『你們...
 呃,不,小芙,妳瞞我什麼了?』

王芊芊喜歡高樺、崇拜他也尊敬他
所以在高樺面前,她那母老虎的霸氣全都不見了
別說質疑或詢問高樺了,她連正面跟高樺對談都有問題...

看著王芊芊變了個樣,李妍芙覺得好氣又好笑
氣的是,王芊芊平常對她和劉心寧都大聲講話,偶爾太激動還會偷打她
這麼大喇喇的一個女生,現在在高樺面前卻變成了一隻害羞的小貓
王芊芊那難得一見的害羞把她給逗笑了


『妳們...』

高樺不懂她們兩個是怎麼回事,想出個聲音切入正題...
但卻又不知道到底該從哪邊接下去...

李妍芙看到高樺那為難的表情,微笑著開口

『樺,你就直接說吧,沒關係!』

高樺轉頭看了一下在一旁的王芊芊,又看回李妍芙

『可是...』

李妍芙明白高樺的意思

『這我之後再來向她解釋就好了!』

王芊芊雙手插在腰間,皺著眉頭開口

『一定要哦!』

李妍芙嘴角笑得很開心,點點頭

『我知道啦~』


高樺告訴王芊芊
他希望下次練習結束時
王芊芊能跟著他後援會的人一起來到他身邊
然後要王芊芊故意開口問起劉心寧的事情...

『可是會被瞪,這妳應該知道吧?』高樺不忘提醒王芊芊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王芊芊點點頭

『會怕嗎?』高樺試探性的問著

『不會!如果是為了寧的事情,就沒什麼好怕的!』王芊芊的表情很認真

看著她那認真的表情,高樺卻笑了

笑的含意有兩種
一種是,慶幸劉心寧交到好朋友
另外一種是,他肯定了王芊芊這個人

看著高樺的笑
王芊芊傻愣住了,高樺真的太帥了

『妳問完我之後,我就會在那個時候,告訴大家我跟寧的關係!
 好藉此解開這個一直流傳的誤會~』

看著王芊芊沒任何反應,高樺皺著眉頭,看著王芊芊喊道

『有聽到?』

王芊芊還是沒有反應
李妍芙眼看不對勁,伸手去推了推王芊芊

『芊芊!芊芊!』

王芊芊嚇了一跳,立即回過神看著李妍芙

『啊?什麼?』

『妳在發什麼呆啊?樺在跟妳講話呢!』李妍芙看著王芊芊又問
『妳剛有聽到他講的嗎?』

『呃...我...』王芊芊覺得很尷尬,但她又確實沒聽到
表情顯得很僵,面對高樺,她默默的低下頭開口
『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再說一次嗎...?』

李妍芙搖搖頭
嘴角笑得無奈,可心裡又覺得王芊芊很可愛

高樺看著王芊芊那樣,溫柔的笑了

『我是說.........』

高樺慢慢的把剛剛的話再重複說了一次


『這樣好嗎?我怕她們會很激動...』

王芊芊鼓起臉頰其中一邊的腮幫子,思考著後援會可能的反應

『別擔心,我會安撫她們的!』

『這樣真的可以嗎?』李妍芙也有點擔心

『嗯!我不會讓她們去傷害寧的~』高樺的表情既嚴肅卻又充滿自信

王芊芊看著高樺的表情,肯定的開口

『好!那我知道了!』

高樺輕輕拍著王芊芊的手臂

『那就麻煩妳了!』

才被高樺輕輕碰一下而已,王芊芊就覺得自己幸福的快融化了

『不...不...不會...』

『那我還有事,我先走了!』

『嗯!』李妍芙點頭
『BYE~樺』

『BYEBYE...』王芊芊依依不捨的看著高樺離開...


『好了啦!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妳,眼睛都要掉出來了!』

李妍芙不忘趁機會笑笑王芊芊

王芊芊回頭一瞪

『妳還說呢!什麼都沒跟我講!』

李妍芙偏頭,假裝思考的樣子

『嗯...妳也知道,最近發生很多事情嘛~』

『妳少來!』

李妍芙笑得大聲

『哈哈哈,真的嘛!』

『哼,還不快從實招來!』

『哈,是~』


一整個下午
李妍芙都在向王芊芊解釋著最近的狀況
還有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
當然就她所知道的劉心寧與三個風雲人物的相識狀況
李妍芙也一併都告訴了王芊芊

唯一保留的...
就是沒告訴王芊芊,她已經跟劉禎在一起這件事情...


為什麼不說?

其實也不是不說
就是單純女孩子家不好意思說出口...

她想等所有事情都告一段落之後,再來向王芊芊說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