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半場即將結束。


劉禎轉頭四處看看,一邊抱怨

『寧也太慢了吧!都要中場休息了...』

『是啊...』

李妍芙朝著門口看去
沒有自己心中想看到的人物,是失望也是擔心

『唉~』輕輕的嘆了氣

『別擔心!』劉禎摸著李妍芙的頭
『我現在就出去看看,如果有遇到寧,我就叫她快點過來!』

李妍芙回過頭來看著劉禎,想了一下
『嗯...也好,不然我真的很怕她受傷倒在哪個地方...』

劉禎笑得輕鬆

『不會的~她那麼會躲!』

『還是會擔心啊...』

『我知道,我等等出去會四處看看的』劉禎接著又說
『但出去之後,我就要晚一點才會再過來了~』

『疑?為什麼?』李妍芙顯得很訝異

『我出去之後會往田徑社的方向走,我得去開會才行!』
劉禎笑得很有自信
『妳也知道,接下來就換我們了啊~』

『嘻~你沒說,我都差點忘了』李妍芙的表情是開心也是期待著

『妳就別再擔心了!』劉禎給了她一個很肯定的表情
『寧答應過霖會來的,她是不可能會對霖爽約的!
 所以啊,在比賽結束之前,她是一定、一定會到的~』

李妍芙點點頭

『嗯...我知道了』李妍芙把手握緊成拳頭狀,輕輕的在劉禎胸口上捶了一下
『你自己也要加油哦~』

劉禎立即抓下李妍芙的手,大笑

『哈哈哈~我怎麼可能讓妳失望呢』

劉禎左手牽著她的手,右手伸出來在她手背上拍了拍

『妳就等著參加慶功宴吧~』

李妍芙覺得心頭上好甜、好甜

『嘻嘻嘻,一言為定哦!』

『一定、一定!』劉禎放下她的手,站了起來
『那我走囉~』

李妍芙笑著輕點著頭

『好~』

 

劉禎前後才離開不到五分鐘
劉心寧後腳就出現了

『HI~小芙!』

李妍芙嚇了一跳
嘴邊卻不忘接著抱怨

『吼~寧!妳怎麼現在才到啊!』

劉心寧嘟著嘴,一臉無奈狀

『出了點狀況嘛...』

李妍芙一臉憂心的在劉心寧身上來回看望

『怎麼啦?難道周海風真的打妳了?』

劉心寧搖搖頭

『那倒沒有...』

『不然呢?』

劉心寧一雙眼睛不停的觀察著四周

『周海風是比賽十分鐘後才進場的吧!』

李妍芙點頭

『對啊!』李妍芙冒出疑問
『妳怎麼會知道?』

劉心寧的視線來到了周海風身上

『我本來想慢個十分鐘再進來的,想避開她們~
 誰知道在門口看到她們正要進場...』

李妍芙順著劉心寧的視線跟著看周海風

『她們也是在等妳出現吧?』

周海風也看到劉心寧了

『會長,她在那!』周海風身旁的人開口

周海風雙手抱胸,冷冷的答腔

『嗯...我知道!』

劉心寧對著她們露出非常不屑的表情

『會長,她......』

『這死女人!我看她還能囂張多久!』周海風雙手握緊拳頭,看得出來很不高興
『待會兒就讓她知道,得罪我,會有什麼下場!』

劉心寧移開了視線,接著說

『等她們進來之後,我本來也想跟著進來了
 誰知道~卻在門口被老師逮個正著...』

『欸!?為什麼?』李妍芙好驚訝

劉心寧的視線來到球場上

『缺課太嚴重了!老師抓我去關心關心啊...』

『噗哧!哈哈哈~』李妍芙一陣笑聲

『小芙,妳...』劉心寧轉頭看著李妍芙大笑,自己是又氣又惱

『老師也太會挑時間了吧!害我在裡面擔心死了!』

『拜託!老師是故意的好不好...』劉心寧面露無奈
『他是故意在那等我的!』

『哈~老師也真了解妳欸!』

劉心寧沒再接話,看回球場,她實在不曉得還能說些什麼...

只是李妍芙看著她那既無奈又委屈的表情,還是忍不住笑了好一會兒
直到她突然想起

『啊!那妳剛在外面有遇到禎嗎?』

『有啊!他叫我快進來~還威脅我不准讓妳擔心!』

李妍芙臉頰頓時紅了

『他...他...為什麼要這樣啊?』

劉心寧突然轉頭喊說

『欸!這應該是我問妳才對吧?』

李妍芙羞紅了臉,換她不知道該接什麼了
視線一轉移,又往左上方觀眾台上的周海風看

『寧,她一直瞪著妳欸!』

劉心寧沒把視線從球場上移開

『讓她瞪吧~
 看能不能把眼珠子瞪到掉出來...』

『哈~怎麼可能』李妍芙被劉心寧逗笑了

『搞不好有機會!
 這樣她就是金氏世界紀錄第一人了』

『會先嚇死吧!』

劉心寧聳聳肩

『誰知道呢~』

李妍芙伸手推了推她

『認真的!』

『嗯?』劉心寧還是盯著球場上的陳霖看

『妳都不擔心她會對妳怎樣嗎?』

劉心寧想都沒想就開口

『不用擔心啊,她一定會對我怎樣的!』

李妍芙感到很震驚

『那妳怎麼還來?』

『我答應了霖啦,我不能不來!』

『都什麼時候了,妳還在想這個約定
 妳好歹也想想妳的處境吧!?妳這樣我真的很擔心...』

『別擔心~不會有事的!』劉心寧輕鬆笑著,視線依然在球場上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妳!』攤手,李妍芙無奈極了

收拾自己那擔憂的心情,接著問

『那寧妳覺得她什麼時候會動手?』

『就今天吧!』劉心寧頭輕輕的一轉,表情還帶著笑容的看著李妍芙

李妍芙話還沒說出口,劉心寧就知道她要說什麼了,她開口解釋

『過了今天,她們就沒什麼機會可以對我動手了』
視線又回到了球場上
『今天的比賽一旦結束,霖的作息會回到跟平常一樣
 要是霖時常看我缺課,還是常看到自己後援會的人一身傷或不見人影
 他都一定會起疑心的,到時候要是霖查起來,整個事情被霖知道了,肯定會沒完沒了...』

『那...?』

『我猜,八九不離十就今天這場比賽之後會有結果吧!』

口氣很平穩,沒有什麼異樣
可是語句中卻隱隱約約讓人覺得多了點感慨

李妍芙沒有明白劉心寧心中所想的事情
卻清楚的感覺到,劉心寧有一份顧忌在...

到底是什麼顧忌,她沒有往下問
感覺再問下去,劉心寧這臉上的笑容就會不見了
 

此時此刻,李妍芙她不想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