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這樣的感覺該怎麼形容 ...


遺失了這麼久
也不是不曾找過
但就是努力的找尋還是會錯過 ...


路途,是盲目的。


如果當初
從自己行事曆裡頭刪除
也許我就再也不會意識到了


憑著一種

【搞不好會再遇到的念頭】

今年的行事曆
我依然記錄著每個我重視過的人的生日


不論是遊戲朋友、單純網友
還是感情沒到很熟的同學
很久沒有連絡、聊過的人們
或者是感情不再刻骨銘心的朋友


我都記錄著。

 

如果不是憑著這份紀錄
我可能會遺忘很多
而遺失、失去的將會更多 ....

 


也不知道
是該感謝老天爺給的緣分
還是該感謝網路的發達呢

 

我覺得, 都感謝著呢 :D


FB 很方便啊
把所有沒找著的朋友
全都拉回來這個小圈圈裡頭了


但是
就是在這個小圈圈裡頭
還是有自己忽視的人存在著

這一個忽視
就沒發現是自己尋尋覓覓已久的朋友啊 ...

 

如果不是一連串的巧合
也許我就這樣迷迷糊糊的錯過了給他祝福的時候


真的 ....

 


巧合有時候就是一種牽引

 牽引著人與人彼此的相遇和重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