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微微的
會有一種很妙的感覺


看自己出產的東西時
回頭望
我卻起了身雞皮疙瘩


是詭異極了



但也有些時候
可能因為是自己出產的
會有懷念的味道

也很容易、很輕易的
就跌回了那個文字環境


我沒有不喜歡
而是很喜歡、很喜歡 :D



雖然 .. 
已完成品的東西可以說是零分

但我有在努力了啊 (昏倒)



很多的故事情節
我都只給了一開始
卻沒有給予尾巴


也許是有一點點
我捨不得寫到結束


但我想有更多
是我偷懶堆積出來的



哈哈哈



我會加油
我會回憶
我會想念


  我喜歡重新讀起時的雀躍感
  我也懂得看不到結局時的惆悵感


  所以我會加油 :D



     【但是我不知道 該從哪裡開始著手啊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