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九陰
讓我陷入了忙碌_狀態

但; 很充實。


雖然到後來
整個事情陷入膠著

是有那麼點左右為難 -_-


可實在話
我沒有後悔,也不枉走這一遭

認識你們,夠了啊。


不論後來形同陌路
還是繼續當知交


這一趟
都依然是讓我有收穫的。

 


結束九陰短暫三個月多的遊戲時間
轉戰其他遊戲

回鍋瑪奇
試著找回以前那份熱情。

以前自己一個人回鍋
總沒自信
沒自信自己可以在回鍋遊戲裡頭待多久

搞不好撐不了一個月
大概又無趣的選擇走人了

可現在還好;
有幾個好朋友和我一起玩


有時候玩起來
雖然是各玩各的
但在對話跟一起打地下城的過程中
還是讓我覺得笑料不間斷啊 XDDD

不過通常都是在罵李安 -_-


這次回瑪奇
比我想像中的樣子
增添了更多的樂趣

總覺得
我會留在這好久、好久

搞不好它就是傳說中的 大愛♥ 了


變得跟蓉兒和柯柯一樣

新遊戲 = 可以去玩玩看
但最愛 = 永遠是瑪奇, 這樣 (?)

 


家裡嘛..
惆悵感變得很多 :(

少了小寶貝
久違回家一趟, 怎麼樣都覺得不對勁

很失落、很失落 .........

 

當然
還有自家人, 不積極的態度
也讓我頗苦惱的啊 -_-

難為我媽媽了


然後身體狀況... 不佳。


連自己都覺得
一點一滴
把自己的身子骨往壞的方向帶了


阿彌陀佛哦啊。


我已不如從前那樣年輕力壯 (?)


再不好好愛自己
可能我媽媽會比我先崩潰 =_=

 


    【才知道 
      我 
     不能只為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