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 !!!!!!!!


這下
真的是
充實的

亂..七..八..糟..了啊 ((倒地


現在的周末
都已經排到四月底去了啊 !!!!!!!!!!


不對...
搞不好是五月初才是 =_=

而且..
我五月的第二個禮拜也沒空啊...

母親節 = 一定要回南部才行。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我可是!!!
都準備好要送的東西了呢!!!


不過, 拿不拿得回去是個大問題 OTZ

這真的有苦惱到我,
我壓根是在刁難自己啊 T_T

好吧..
這真的只能再想想拿回去的方式....


現在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 可以這麼充實 =3=
反正, 真的周末的行程滿檔啊 !!!!!

也好啦
這樣, 我應該... 就沒時間胡思亂想了
也不用一直閒置在家裡


雖然臉部狀況未好轉
導致我... 非常不愛拍照這件事情 =_=

但不代表
有減少我出遊的興致啊!!!

GO、GO、GO ~~~~~~~~

 

是說
這樣.. 我好快..
就把口袋的額度榨乾了哦 ((淚奔

充實跟摳摳, 完全成相反的啊 OTZ ..

 

Oh!!!!! GoD!!!!!!!!!!

人生; 這真的是一件很殘忍的學習道路 =_=

 

      【找回熱衷 不迷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