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著手填寫千字稿

將近有一年多
沒再去碰過千字稿了

那可是一個漫長的紀錄啊..

 

這一年多來
有太多、太多、太多、太多
不愉悅、不開心 + 憤怒與難熬了


導致到後來
根本連下筆的勇氣都沒有

甚至不知道
自己到底
是怎麼熬過那些日子的..

那些
每次拿起電話,就開始哭啼的日子 ..

 

要我整個千字稿都是悲劇

那我寧可
忘記快一些
也不想把這些不愉快寫進去 -_-

 

所幸
我這人還真是莫名 (?)


還真的
很多的不開心
最終.. 都只剩下片段了啊


完全記不起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了 OTZ


 是好事情 (?)

 

可是
一年多來的份量
實在太多、太多要寫了啊

我都寫上千字了
還來不及填補到最近的部分

故事還在去年的片段啊 T^T


這樣真的太操勞我了齁 ~~~~~~~~~~~~~

 

可抱怨歸抱怨
屬於自己的工作啊

沒人能夠替代或是幫忙的。


還是只能摸著鼻子
默默的
把屬於自己的故事

還有
心理的小秘密

一筆一字慢慢地寫下來。

 

撰寫千字稿的過程
有一種內心裡的掙扎跟新的體會

對於不開心的
心裡還有種悶痛的錯覺 (?)

對於過往的事情
有了不一樣的領悟跟想法 (!)


也許
人生就是這樣吧


總在回頭看望時
才會發現

當初的自己
面對這些事情、這些狀況

有多糟糕
有多笨 和 傻氣 ..

還有新的一些反省 + 想法 (!)


人生觀
總在走一趟、經一事時

 又再次的成長了

 

   【心理的感概 全來自背後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