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跟南部上來的朋友去逛動漫展 :D

跟他們那幾位逛動漫展
就是空手而回
腦袋瓜也是裝得滿滿的回家呢

 
不過 ....
我沒有讓自己空手而回就是了 XDD


我並不是動漫迷
懂得根本沒人家多

但是
偶爾還是會看點漫畫、小說
對我來說
這算是一種心靈娛樂與消遣 (!)

問著動漫迷的朋友
他們有很多動漫的知識跟推薦的東西
不論是漫畫、小說還是動畫
都可以激勵我的腦袋瓜再加油一點 :D


就是一股腦的瞎問
也沒聽他們埋怨過我的不理解 XD

朋友的耐心
真的讓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

還因此帶了本小說回家
我也要來增加我腦袋瓜的想像力了 !!!!!


最近還買了兩本書

《寫小說,一點都不難》
《如何成為輕小說作家》


投資自己,才會成長。

 

 但不管是怎樣的投資
 都得讓自己吸收進去,並且擁有心得
 這樣才不會枉費自己花了時間在上頭啊。


  【時間是最寶貴 也是唯一賺不回來的成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