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
九族 + 日月潭 ...


去九族
主要是去看海賊王展覽

也沒有值不值得的問題
就是一顆心覺得
不去,會整個好可惜這樣


去了才知道
很多人都是為了海賊王而去的
不管大人、小孩都是

而且周邊商品更是賣得嚇嚇叫 =3=

也有不少周邊商品好吸引我哦 Q_Q

這次海賊王
應該讓九族賺翻了吧...


一開始進去
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排 >> 3D 版 追逐草帽 的那部電影
大排長龍的咧 =_=

還好我看過了 .....

不然我去排隊的話
大概什麼就都不用逛了吧 Q_Q


星光大道區
一堆人在拍照
連阿公、阿嬤也爭相拍照

還有阿公一直想跟羅賓拍 (默

一看就小學樣的弟弟
還知道要跟漢考克拍照
整個就很會挑菜欸 XD


周邊商品區更是驚人
一直擠...
大家都挑得手忙腳亂的 =_=

本來想買雨傘
可是雨傘的顏色實在是...

真的不是我的菜 ...


但整個最後
其實最可惡的是
為什麼所有的人物都有人形人偶可以合照
連艾斯、漢考克都出來了

就是不見索隆...


太過分了 T___T

不會真的愛慕者太多,搬離開現場了吧 ... !!!!!?

 


話說
我有買海賊王的明信片, 這我超喜歡的 =////=

本來還想買便條紙
可是上面完全沒有索隆
所以後來就放棄了,才改買盒子...

但其實巧克力盒子,還蠻精美的欸 XD


如果是喬巴迷,應該會買喬巴款的
喬巴款的更可愛很多,哈哈哈

可是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沒買 =3=


裡頭的芭拉蒂海上餐廳
餐點是真的、真的非常不便宜 ...

但不能說是難吃,還可以接受
加上對於索隆套餐,我還是吃得很開心啊啊啊 XD

還把觀賞用的索隆旗子和三把刀給帶回來了


可是我們去吃的時候
魯夫蛋包飯、喬巴蛋糕和冰淇淋已經沒了 T_T

好可惜 .....


最後離開
因為我們有收集 蓋章
所以我們的精美禮品是 ...

九族文化村限定吊飾

騙人步的原子筆 ...


我好想換哦...
但那個時候只有那一款的 T__T

 

話說
日月潭纜車好厲害啊啊啊
但也好可怕
一整個橫越兩座山頭

真的

但風景還不賴 XD


對於怕高的人來講
那大概就是個噩夢了吧 ...


可是日月潭真的很漂亮
而且觀光景點也不少
大陸客也 ...... 不少_囧!

哈哈哈哈哈


這兩天
至少很充實
玩得很開心吶 XD

九族裡面海賊王相關的周邊商品
有些外面還沒有開始販售
就算有也不好買到、要找一下
所以... 買到算賺到 (?)


最後
其實 ......
沒帶相機去

到現在,還是會覺得有點可惜
可是
那也是真的沒有辦法啊 Q_Q


希望有一年
會有地方辦得比這場海賊王展覽還大

那一定很精彩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