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為什麼
單純現在這階段
特別特別的
喜歡這首歌,還有歌詞

旋律也很舒服♫

只是
聽著聽著
心裡有點酸酸的
那麼點點的難過啊 T口T

這歌詞、旋律直接戳往心坎裡去了
就算不是我的故事
但還是
引起了這麼點共鳴。


整個晚上
一直一直的投入在裡面
突然覺得..

有點無法自拔了 .................................

 



張信哲 - 想我的理由

天為何總要黑 愛為何變忌諱
我想要的 並不是 並不是 這安慰
當眼淚跌碎 一切怎挽回

心為何像宿醉 痛為何還不退
說無所謂 豈不是 豈不是 太虛偽 太可悲
相愛的機會 到底是誰在支配

給我最後溫柔 抱在胸口 假裝不必放手 還有以後
讓多年後我回頭 相信你的愛沒盡頭
給你最後溫柔 你的自由 不要讓你淚流 不要內疚
只要你回頭 依然覺得有想我的理由

心為何像宿醉 痛為何還不退
說無所謂 豈不是 豈不是 太虛偽 太可悲
再一次機會 我渴望的你不給

給我最後溫柔 抱在胸口 假裝不必放手 還有以後
讓多年後我回頭 相信你的愛沒盡頭
給你最後溫柔 你的自由 不要讓你淚流 不要內疚
只要你回頭 依然覺得有想我的理由

給我最後溫柔 抱在胸口 假裝不必放手 還有以後
讓多年後我回頭 相信你的愛沒盡頭
給你最後溫柔 你的自由 不要讓你淚流 不要內疚
只要你回頭 會承認我們不止是朋友


   【只要你回頭 依然覺得有想我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