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繼【看不見】之後
第二首在不死鳥精神裏頭喜歡上的歌啊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很有意境
也符合那個心境吧。

其實
也不一定要套用在感情上面
覺得有些時候
也可以套用在自己重視的人上面啊(!)

至少這歌我聽到有糾結時
並不是因為感情事
而是最近的狀況頗類似的 OTZ

也不是第一次被說懦弱了
但就算是被說這樣
我也沒辦法瞬間變堅強啊!!!!!!!!!!!!!

我喜歡這首歌的副歌
歌詞跟旋律都讓我很喜歡♥

  【念舊不是一種溫柔】

這一句一看到
就覺得,好像被揍了一下這樣


好吧,無法瀟灑


 聽歌吧~ 好聽♥♥♥

 

孫協志 - 多久

溫度下降到冰點了 右邊的溫暖不見了
位子突然空了

回憶是可怕的敵人 誓言凝結碎落
那時我很安靜地痛

為什麼 我會這麼在乎呢?
為什麼 淚像傾盆大雨呢?
為什麼 要跟自己過不去呢...
為什麼 不能瀟灑看開了

還要等待多久 才能學會放手
愛情的規則我懂 卻沒人教我
妳犯規我怎麼做

還要再痛多久 才懂
念舊不是一種溫柔
難道真的是寂寞 才自以為的拼湊
錯過的夢


        【才自以為的拼湊 錯過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