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跟你一聚
就把最近大部分的事情都吐給你知道了

老實說
這真的讓我釋放了很多壓力

也讓我的心情舒坦了些 :D


看著你
認同著我的想法
還給予一些建議

姑且不論實不實用
在這種時候
就覺得
還是有人關心、在乎
並且願意動腦袋瓜給我想法 ..

光這樣
就讓我覺得好開心、好值得


可能在台北
沒有任何一個交心的朋友
讓我覺得我好像失去好多好多

好像找不回來似的


有時候會怕
有時候會難過
有時候是滿滿的無奈

沒有出口的時候
我也忘記我怎麼度過的了 ....


慶幸的
我還在這
還有這個叫部落格的東西
還有一本隨時想寫的日記
還好我還有喜歡寫字這習慣
還好我能對於寫部落格有興趣 ...


 最棒的,是有電腦可以寫、可以跟你們聯絡 :D


對於我不開心的事情
看著你跟他們
一起替我講話
還有那顆想替我出口氣的心

我很感動 Q////Q


這就是、也才是朋友吶。

 


PS:
 其實你不知道
 有很多事情我跟你講了

 卻沒有回頭,去跟講 ...


  因為你會聽、你會看。

 


   【距離永遠都不是問題 問題在 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