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正港卡關
真的只是我自己偷懶

這叫, 應 該 死。

 

李安說
我拖戲了

一針見血 !!!!!!!


當初寫到那邊的時候
自己也深覺
當集內容短少而且沒說到重點 XD

可被李安點出來的時候
還是有一點想揍他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誰叫那種感覺
就像被看穿了一樣 =Q=

 

算了
得花更多時間來補足才行 :(

不然這樣下去還得了
一直被李安說
我應該會先羞愧而死 ......

 

有時候寫一寫
回頭
又覺得哪邊不大對勁了

想動筆
卻不知道從哪邊開始

想法都在
還會一直延伸

但技巧的不足
讓我沒辦法完美的闡述我所想表達的


我什麼時候
才可以對自己的作品感到自信
才願意低頭
不去害怕別人的批評呢 Q_Q


什麼時候 ?

 

     【我怎麼運用我的時間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