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北之後
我似乎
陸陸續續的
都在執行看醫生這件事情

掛號費
不知不覺間
炸掉了我好多錢
也累積了不少藥袋子_囧!

台北的掛號費真的很貴
都是一百五、兩百在起跳的
跟土匪一樣 =_=

全部加起來
我至少也可以來回台南一、兩趟了

真的

當然希望
自己的身體健健康康的
這樣也是省錢的一種方式啊 Q_Q

 

我光看皮膚科就四次了
看了兩次中醫
看了一次感冒
包了一次成藥
這次
是第二次看眼科了 ...


狀況很慘烈啊 !!!!!!!!!

 

一大早起床
我的左眼就腫起來了

視線不良 ......

還好附近有眼科
弄好之後就跑去掛號了 ....


醫生說
我大概是吃感冒藥過敏
而且兩眼都有症狀,只是左眼比較明顯 ...


以前高中有過一次吃胃藥過敏
但那次過敏是脖子會很癢、會一直抓
後來我就再也不敢吃胃藥了,但那次也還好 ...
等胃藥藥效過了,就好了 ...

 

可偏偏
這次是吃感冒藥過敏,第一次

長這麼大
也吃過不少感冒藥
我還是第一次吃感冒藥過敏來著..囧!


結果醫生開了眼藥水、口服藥給我,要吃三天 ...


老實講,我快瘋了 =_=


一天到晚都在吃藥
我真的覺得
我的腎臟快負荷不了了


本來吃到今天
感冒藥就會沒有了
我還很開心

結果一早眼睛就出狀況
醫生又開了三天份的藥給我

很想飆髒話來著 =_=


我已經吃西藥吃到
我的嘴巴跟喉嚨都讓我覺得好像常常都有藥味,連吞口水也是 ...

很難熬 =_=


醫生叫我不要再吃感冒藥了
但我感冒還沒好 ...
這下還真的只能讓它自然好了 .....

可是改吃眼科的藥
我也很痛苦啊 ))) 翻桌

這禮拜好漫長啊 .....
一直吃藥的日子好像過不完似的

這次
真的讓我體驗到住院孩童的心境了 ...


快還我健康的身體 T________T !!!!!!!!

 


    【用生病換一種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