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太晚睡了

昨晚
不知不覺
又是一個晚睡的晚上

本來是想說
睡眠時間不夠了
想快點睡著

結果躺上床
還翻來覆去的 :(


終於睡著了


重點
蚊子居然把我咬醒了 !!!!!!!!!!!!!!


起床打蚊子
還順便擦藥,就發現自己眼睛腫了

蚊子叮我的眼睛 =3=

 

算了
想說睡醒消了就沒事了

誰知道
我睡醒之後眼睛更腫 .....................


一大早
我又飛奔去診所了
我一天的餐費,兩百塊

又飛了 ........


是叫我餓肚子的意思嗎 ... ?

 

一天到晚再腫眼睛
這到底是哪招、哪招啊啊啊 !!!!!!!!!!!?


我本來以為
是我連續太多天睡眠不足
所以長針眼了

結果醫生說
不是 ....
是過敏 ......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最近眼睛常常上演過敏這一招_囧!

腫起來的眼睛
真的
很難看 .......


還好
去公司已經習慣戴眼鏡了
只要戴起眼鏡
還不大會被發現眼睛腫起來

不然一定會被問得亂七八糟的 XD

 

怪的是
我已經點了藥水了
怎麼還是腫腫的呢 T_T

一般來講
不是點過藥水
很快就會恢復了嗎

怎麼這次 ... 會特別慢啊 =______=!!!

 

快點好啊啊啊 !!!!!!!

 

是說 ...
小說
明天
就要
出新的一集了 .....



現在
居然
還在這裡鬼混 ......


   天啊 !!!!!!!!!!!!!!!!!!!

 


    【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