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人生
沒有電影般情節精采
也沒有那麼多敵人來考驗人心

也不會像動漫那樣
會跟朋友一起遭遇挫折
甚至去逆轉情勢、造就奇蹟的故事

也不會永遠都那麼幸運
可以僥倖的逃過一次又一次 ...

只有
也只能

 腳踏實地。

 

沒有辦法
像電影或動漫那樣
擁有著那麼多色彩跟冒險


但至少
我還知道

在人生這條路上

有一些
是一定要去完成的功課 ...

 

而最遠的功課
最遙不可及的功課


就是夢想。

 

很多人
跟我一樣
很平凡、很普通
就像電影裡頭的小配角

可能一個畫面就沒了

也可能擁有了很多畫面
卻都在引起不了人注意的角落裡


而發光發熱的那個主角
如果不是正在努力埋頭堅持著

就是已經造就了奇蹟
讓你、我都認識了

 

問我
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

有!
肯定有!
一定有的!

至少
我百分之百相信有這麼一號人物


只是
他也一定是還在埋頭苦幹堅持著 :D

 


在人生這部電影裡頭

我肯定自己
不會是那位主角
搞不好我連配角也稱不上

但我卻相信
我身旁、周遭的朋友們
一定有一位
甚至是好幾位
是這部電影裡頭的最佳男、女主角。

 

我是這樣相信著、期待著。

 

 

  等有一天
  遲早有那麼一天
  我相信的
  那些主角們

  一定、一定

  會去證明、證實我所說的話的 !!!!!!!!!!!!!

 


   【我們要一起往未來奔馳,不要輸給黑暗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