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但離開
就真的很依依不捨了

還是會想
會想著要回家這件事情


只是因為
有了自己的房間
比較能緩衝那樣的情緒

否則
應該還是一天到晚想往回衝吧 :(

 

有一種
撐多久是多久的心態 ...

 

這次回去
我沒有告訴朋友
把時間全留給了自己人 :D

不過也有一部分
是我因為太臨時決定要回家
所以根本忘記要說了 XDD


聽到家人的壓力越來越大
我也是越來越不捨

對於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厭惡 ...

 

我也要學叮噹閉關 !!!!!!!!!!


不要有飯局
也不要出去玩
好好的多存一點錢

這樣家裡如果需要
我才能夠多少供給出來 !!!!!!

 

嗯,閉關 !!!!!!!!!

 


  就這樣決定了四月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