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劉禎的出現
李妍芙整個很驚訝、很意外

畢竟她始終覺得
經過前一天的事情之後
劉禎可能會討厭她,甚至不會再來找她
可親眼瞧見劉禎的出現,讓她整個人都極為震撼


相對於劉心寧
反而露出一臉嫌棄的表情

『都什麼時候了,你現在才找到這來 ! 』

劉心寧故意放緩語氣,帶著調侃的味道

『太、慢、了~』


劉禎沒有回應劉心寧
反而直接往她們方向前進

下一秒

他推開了劉心寧

『喂,你這傢伙 ...... 』

被推開的劉心寧
腳步剛站穩,回頭開口正要罵人
卻看見劉禎把李妍芙抱在懷裡...

劉心寧看得都忘記繼續說話了
更何況是 ...
在劉禎懷裡的李妍芙

她已經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了

明顯感覺到自己心臟跳動的聲音大的嚇人
可卻又不知道自己該做何反應
思緒呈現一片空白

突然

『對不起,我來晚了 ... 』

劉禎那溫柔帶著歉意的嗓音
讓李妍芙的眼淚瞬間就不聽話了

無聲無息的眼淚一直落在劉禎的肩上 ...


感受到肩上來的熱淚
劉禎驚慌了

拉開了與李妍芙的擁抱,他仔細、認真的看著李妍芙全身

『怎麼,哪裡會痛 ? 還是我碰到妳的傷口了 ? 』

李妍芙只是搖搖頭,沒說話

可這一看
劉禎才發現李妍芙有多狼狽 ...

眼神很銳利的望著李妍芙,開口

『周海風,對不對 ? 』

那冷了幾分的口氣
誰都聽得出來,他生氣了 ...

可劉禎的反應變得太快
讓李妍芙有點不知所措,視線趕緊看向劉心寧
看到了李妍芙那求助的眼神,劉心寧知道李妍芙在顧慮什麼

往前想開口講什麼,可話到嘴邊還沒出口

就聽見劉禎更冷的說出

『我、就、知、道 ! 』

話才剛說完,劉禎咬牙,轉身要離開

他這反應
可讓李妍芙和劉心寧都嚇到了

劉心寧趕緊跳出來,擋住了劉禎的去路

『你幹嘛 ? 』

『妳說呢 ? 』

劉心寧很清楚
劉禎是想去找周海風算清楚這筆帳

『 ...... 你現在這樣衝去了,能解決問題嗎 !!!!? 』

『我、不、想解決問題 ! 』劉禎故意在【不想】兩個字上面加重語氣

『你 ...... 什麼意思 ? 』

『妳應該很清楚,我只想討回這筆帳 ! 』

『劉禎 ! 你也應該很清楚,你是選手 !
 這樣貿然出手,對你沒有好處的 ! 』

劉心寧想用劉禎是選手的身份來壓下他的衝動

『不要跟我說,我是選手,如果動手就會被禁賽這些話 ! 』

『可這些就是事實啊 ! 』

『她們打我的女人 ! 這才是事實 !!!!! 』

這話一出口,讓劉心寧感到驚訝不已

可真正被震撼的
是在劉禎背後的李妍芙 ...


『你的 ... 女人 ? 』

劉心寧還故意問了一次

『我 ... 這 ... 』同樣的話,劉禎講不出第二次
『反正這口氣我嚥不下去,就是被禁賽也無所謂 ! 』

劉禎側過身子,起步要離開了


衣角被拉住了


劉禎回頭
話還沒出口,李妍芙就吻上了

 

這一吻,兩個人臉頰都紅透了

 

離開了劉禎的嘴唇
李妍芙帶著熟透的臉頰,輕輕的說

『我 ... 還想看你在比賽場上奔馳,想為你加油 ! 』

話的意思很簡單
就是不希望劉禎去修理周海風
劉禎當然明白李妍芙這話的意思

看著李妍芙那嬌羞帶點懇求的表情,劉禎的態度軟化了

『可妳 ... 』

『我沒關係的 !
 這點小傷過陣子就好了 ! 』

『...... 』劉禎為難了

『別去了,好嗎 ? 』

溫柔的把李妍芙攬近自己的懷裡,輕輕的開口

『好 ! 』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兩人一直沉浸在彼此的世界裡


『你說... 我是你的女人,是真的嗎 ? 』

『真的 ! 』

『是因為我受了傷,你覺得對我有責任,你才這樣說的嗎 ? 』

『當然不是 ! 』

『那是為什麼 ? 』

『沒為什麼,就是知道自己的感覺了 ! 』

『看到我這身傷,你會心疼嗎 ? 』

『當然啊 ! 』

『嘻,那我這一身傷,也算是有代價了 ! 』

李妍芙甜甜的笑了


『說這什麼話 ! 』這話可讓劉禎皺起眉頭了

『可不是嗎 ?
 如果不受這點傷,你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發現自己的感覺吧 ? 』

『不是好嗎 ? 』

『不是 ...... ?』李妍芙帶著疑惑的表情看著劉禎

『沒受傷,我也一樣會跟妳說出我的感覺的 ! 』

『為什麼 ? 』

『我只是不明白妳昨天的話,但不代表我不喜歡妳 ! 』

『所以你喜歡我嗎 ? 』

『嗯 ! 很喜歡 ! 』緊抱得雙手,顯得更用力一些了

『我以為,昨天那些話,會讓你離我而去的 ... 』

『我很高興妳說了那些話,讓我更有勇氣 ! 』

『什麼意思 ? 』

『其實... 我很怕我跟妳說,我喜歡妳,妳會嚇到
 也害怕會害妳成為下一個劉心寧 ! 』

『那你為什麼還 ...... 』

『如果我選擇漠視那些話,我們 ... 就不會再來往了吧 ! 』

李妍芙點點頭
確實是如此,畢竟心裡頭就會多了一個疙瘩在

『更何況,我不想騙我自己 ... 』

在劉禎懷裡的李妍芙笑得好甜好甜

『但是,我還是會怕,怕害妳成為下一個劉心寧 ! 』

劉禎這話一出口,李妍芙頓時感到不安

『你 ...... 』

『可我自己的人,我要自己保護 ! 』

劉禎溫柔的笑了
那表情很真也很肯定自己的決定

讓看在眼裡的李妍芙,深深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


『還是跟寧商討一下對策好了 !
 我真的很怕她們以後又來找妳麻煩 ! 』

劉禎邊說,邊轉頭往後面看

『欸,寧~』

這才發現,原來劉心寧早就不在那了 ......


『疑 ...... 寧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