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妍芙知道有人來了
可自己卻沒有力氣抬頭
連喊出聲音的力量都沒有了

不曉得來的人是誰
不知道該如何向來的人求救

她就這樣躺在地上,一句話也吭不出來 ...


劉心寧擦掉眼角的淚
不願讓李妍芙看到
她強忍住淚水跑到李妍芙身旁

撐起躺臥在地上的李妍芙

『小芙 ! 還好嗎 ? 』

李妍芙看到劉心寧來了很開心
她想說什麼
可她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撐起李妍芙靠在後頭的牆壁上

『等我 ! 』

劉心寧立即跑離開李妍芙身邊
再回來時
手裡已經多了一罐水

她讓李妍芙喝下

『還好嗎 ... ? 』

李妍芙笑了
點點頭,輕輕的開口

『嗯 ... 』

待李妍芙休息了一會兒後
劉心寧還是輕輕的問了

『是周海風那群人吧 ? 』

李妍芙有點詫異

『果然是 ! 』

看著李妍芙的表情,劉心寧知道自己猜對了

『為什麼 ? 』劉心寧有點不悅
『她們不應該會認為妳知道我和陳霖的事啊 ! 』

『她們知道我不知道啊 ! 』

『那為什麼還對妳 ... 』

看著李妍芙露出苦笑的表情,劉心寧更納悶了

『到底怎麼回事 ? 』

李妍芙用很小聲、很小聲的聲音把話帶了出來

『其實 ... 她們...
 只是拿我出氣而已』

劉心寧直接愣在當場

看到劉心寧的反應
李妍芙很清楚知道劉心寧開始自責了

『寧,妳別這樣,我沒有怪妳的意思,妳別誤會啊 ! 』
『我... 我只是... 』

李妍芙還想多說什麼去減少劉心寧心中的自責感

『我知道,妳只是陳訴事實... 』劉心寧紅了眼眶

『寧 ... 』

離開了李妍芙身旁
劉心寧走到李妍芙面前,對著李妍芙行九十度的鞠躬

『小芙 ! 對不起 ! 是我連累了妳 ! 』

『別這樣,寧 ! 』李妍芙試著撐起身子,她想到劉心寧身旁去

『小芙 ! 我 ... 』劉心寧沒有把身子抬起來,反而一直是鞠躬的姿勢

眼淚就這樣,直直的落在地面上


勉強撐起身子的李妍芙,來到劉心寧身旁

『寧,這不能怪妳的 ! 都是周海風不好
 妳看妳,現在生活作息也不能正常,一直躲躲藏藏的 ... 』

『不 ! 是我 ! 』

劉心寧抬起頭,雙手握緊拳頭,激動的說著

『如果不是我執意要隱瞞,妳也不會這樣』她真的很自責也很難過

李妍芙用手輕輕的擦拭著劉心寧臉頰上的淚,皺著眉頭,開口

『真要說妳對不起我的隱瞞 ... 』

『嗯 ? 』

『我真的覺得妳應該向我解釋一下,妳跟學校三位風雲人物是怎麼回事 ! 』

這話讓劉心寧感到疑惑了

『啊 ? 』

『我不在意我今天被當出氣筒打,但我很在意妳沒告訴過我這些 ! 』

『啊啊啊 ? 』

『妳不要裝傻 !!! 』李妍芙一臉很正經的繼續說
『妳明明和高樺是國中同學
 而且早就和陳霖、劉禎是好朋友了,這些妳為什麼都沒跟我說過 !!!? 』

劉心寧吞了吞口水

『劉禎 ... 都跟妳說啦 ... ? 』

『當然啊 ! 要不是他跟我說,妳還打算瞞我多久 ! 』

『呃 ... 』

劉心寧趕緊轉移視線,不敢再看著李妍芙
嘴裡還不忘小聲的嘀咕著

『可惡的劉禎 ! 』

『我聽到了哦 !
 妳居然還怪起劉禎來了 ! 』

『 ...... 』

『這是妳應該向我交代的欸 ! 』

『我 ... 這 ... 』

『要我原諒妳,妳就得據實以告 ! 』

李妍芙鼓著腮幫子,看來她對這件事情真的很不高興
劉心寧看著她這樣,自己突然深呼吸一大口,苦笑的說出

『好啦,我會找時間跟妳說清楚的嘛 ! 』

『這還差不多 ! 』李妍芙笑了

『那,妳現在就讓我扶著妳去保健室可以吧 ? 』

李妍芙露出一臉疑問
劉心寧緊接著解釋說著

『我不曉得妳為什麼會突然這麼有活力 !
 但我想,妳這身傷,還是得去擦個藥吧 ! 』

李妍芙紅了臉頰,又不甘示弱的說

『還不都是妳 ! 』

兩個人都笑了
劉心寧扶著李妍芙往門口走去

突然

『噠噠噠噠 ... 』

腳步聲,往這裡來了


『有人來了 ! 』劉心寧警覺性的說著

『嗯 ! 』李妍芙點點頭,她也聽到了

越來越近 !!!

『這時候,會是誰 ? 』

這疑問,再沒看到來的人之前,誰也無法解答


下一秒

『呼、呼、呼 ... 』

門口出現一位喘著大氣的黝黑男子


『劉禎 ! 』劉心寧與李妍芙異口同聲的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