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那陣子的劉心寧
雖然有了高樺跟劉禎的協助
可以暫時回復到正常上課的時間

但能正常的時間,也只有在上課的時候
一旦下課鐘聲響起,根本沒人敢找她說話
她也不敢隨便離開座位

只要剩下自己一個人,就很容易成為別人的囊中之物

中午時刻
她還是不會也不敢往頂樓跑
更不可能留在教室

以前就沒有在教室吃飯的習慣
要是突然改了,一定會被看出端倪的
在教室的風險實在太大了...

所以有時候
她連飯都沒辦法好好吃一頓
就只能到處躲藏

常常還要自己找機會溜去上廁所或其他地方

當然
這中間還是有被抓到的時候
所幸,劉禎或高樺都能夠適時的出現

可劉心寧那些怪異的行為,也讓流言開始傳了出來...

不外乎一些
劉心寧被周海風盯上了
與劉心寧有交集會惹來殺身之禍
劉心寧跟周海風搶陳霖
周海風跟陳霖在一起,劉心寧是第三者
劉心寧跟周海風下戰帖 等等的... 有一大堆奇怪的不實謠言


李妍芙突然嘆了一口氣

『唉...寧過得那些日子,早就讓人臆測出問題了
 所以當我問芊芊有關於周海風的事情時,她也有所警覺』

『那她有說什麼嗎?』

李妍芙無奈的搖頭

『芊芊只是告訴我周海風跟陳霖後援會的事情而已
 其他的,她自己也知道自己幫不上什麼忙...』

『......』

『不過芊芊說過,會幫我繼續注意周海風一行人的消息!』

李妍芙想了一下,又說

『我想事情演變到這樣,我會再找時間與芊芊聊聊看最近的變化的』

『嗯...,果然妳們女人想得都很遠,心機...思也好沉!』

劉禎講心機怕李妍芙聽了不高興,還不忘要趕緊改口

『噗,我們這可是思慮周詳啊!』

李妍芙嘴角笑著,她沒有怪劉禎的用詞
因為她本來就是喜歡劉禎的單純與直接了

可這讓劉禎苦笑著,抓抓頭顯得有些不好意思

 

劉禎送李妍芙到樓梯轉角
在轉角看著她走進教室之後,他才放心離開

劉禎不喜歡上課
因為他常常覺得上課很乏味、無趣
但此時此刻的劉禎,卻很想回到教室去

不是為了上課,而是擔心李妍芙

就算自己很無聊、在發呆也沒關係
守著李妍芙、看著李妍芙的一舉一動,他就安心也開心了

可偏偏不行
他還是得回到操場去做訓練,這就是身份和責任的問題 ...


是田徑隊隊長的身份
有著帶領田徑社跟做好榜樣的責任
當然,還得跑出像樣的成績才行 ...

 


這下午
腳步確實是沿著操場跑著,可心思卻飄到遠方去了

他想不透
為什麼周海風那群人要對李妍芙下手
如果甲女跟乙女開始要爆料,那李妍芙會不會也有危險

他該怎麼做?


一整個下午
繁雜的思緒和無解的問題佔滿了劉禎的心

連身旁有人往他走近了,他都沒有發覺...

 

『欸,再想什麼啊?』

『赫啊!』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劉禎著實的嚇了一大跳
定定神,看清楚往他身上搭肩的人物是誰

『樺,你幹嘛啊,這麼嚇人!』

高樺臉上堆滿了笑容,在看到劉禎的反應後

『是你不知道在想什麼想得這麼出神啊』

『當然是想重要的事情啊!』

高樺的笑容依然在,雖然沒大肆的狂笑
但還是看得出來有在壓抑著笑容,這讓劉禎有點惱怒了

『幹嘛啊!真有這麼好笑嗎!?』

高樺笑出來了

『哈,好笑、好笑!難得看你反應這麼大嘛』

『......』劉禎翻了翻白眼,實在接不下去了,轉個話題
『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看著劉禎的反應,高樺還是收不起笑容

『哈~別這樣啊!我可是有讓你出氣的妙方欸!』

『出氣?』劉禎一臉疑惑

『嗯啊』高樺賣關子似的點點頭

『什麼意思?』

『你應該還不知道...李妍芙為什麼被打吧?』

劉禎點點頭,又問

『你知道?』

『是啊,我都知道!』

『為什麼?』

高樺想了一下,開口

『你是問...李妍芙為什麼被打,還是問我為什麼知道?』

『都有!』

『咳、咳!』

高樺清了清喉嚨,開始向劉禎詳細的說著
他告訴劉禎,他之所以會知道事情始末,全都是劉心寧說的
至於為什麼瞞著劉禎
是因為李妍芙會擔心,所以在現場不能說

劉禎得知李妍芙被打的原因,勃然大怒
這反應就跟其他人猜的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誰都攔不住,也沒有更好的理由攔住他的衝動
劉禎這一刻就想去找周海風說清楚

『我跟寧都知道你的反應會是如此,所以當下才沒說
 現在跟你說了,是希望你不要衝動』

『這叫我怎麼能不衝動?
 那幫人這樣恣意妄為的行動,今天打的人還是我最重要的人欸!
 你叫怎麼冷靜?換作是你,你冷靜的下來嗎!?』

『我知道你很生氣,但你還是得忍下來啊!』

『我為什麼要忍!?難道還要放任她們繼續這樣囂張嗎?』

『難道你要鬧得連李妍芙都知道嗎?那對你有好處嗎?
 你應該比我更清楚,如果李妍芙知道你動手了,你想,她會有什麼反應?』

劉禎愣住了
他很想衝,很想就這樣去找周海風
但他又不得不顧慮李妍芙的話,他左右為難了 ...

看著劉禎的反應
高樺笑著拍拍他的肩膀

『別擔心,我們不會讓你白受氣的!』

『我們?』

高樺點點頭
嘴角那壞壞的笑,完全沒有隱藏的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