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人追著劉心寧
劉心寧邊跑邊笑著

【真是一群不聰明的傢伙】心裡頭這麼想著

不知不覺的
那群人追著劉心寧來到了這裡

- 舊田徑社後面的小花圃

到這
劉心寧突然背靠著牆壁,雙手環抱在胸口
她不跑了

看著突然不跑的劉心寧,周海風一群人也停下了腳步
周海風對於劉心寧突然停下來的動作,感到些許驚訝
但她沒有多想什麼
站在一群人前方,狂妄的口氣依舊

『怎樣,想道歉,所以不跑了嗎?』

『道歉?』劉心寧笑了
『我不知道妳還會說笑話呢!』

『妳!!!』周海風很是激動

劉心寧沒理會她的反應,繼續說

『看看這是什麼地方吧!』

周海風和身後的一群人開始觀看著四周

周海風的嘴角漸漸上揚

『劉心寧!妳有病嗎?』
『這裡可是學校的犯罪死角!
 妳居然還敢跑往這來,這下妳就是要求救也沒人會來救妳了』

周海風笑得可開心了

『學校犯罪死角!?』劉心寧輕笑說著
『妳除了陳霖的消息,其他都不關心了嗎?』

『妳什麼意思?』

『這裡』劉心寧指著腳踩的這個地方
『現在是劉禎的地盤!』

『劉禎的地盤!?』劉心寧這話可是大大的讓周海風震驚了

劉心寧把身子轉向周海風,一臉輕鬆樣

『看妳這表情,肯定妳是不知道這消息的!』

『妳少唬弄我,我幹嘛信妳說的』

劉心寧聳聳肩

『我沒要妳信我啊』嘴角帶著壞壞的笑
『妳可以用妳的眼睛去證實!』

突然,劉禎慢慢的從劉心寧背後的路走進來
劉禎那一臉怒火的表情連藏的意思都沒有

看到劉禎走來
周海風一群人個個吞了口水,開始感到害怕
甚至連周海風原本氣燄囂張的態度都頓時不見了

『哼!』劉禎冷哼一聲

這一哼,可讓那群人都瑟縮了一下
沒錯過這畫面的劉心寧,被這一幕給逗笑了

『哈哈哈,落差還真大呢』

周海風咬著下唇,雖然很不甘心
但眼看這狀況實在不行,轉身

『我們走!』

周海風話一出口
一群人立即轉身,跑往原本來的路準備離開

可這腳步才剛舉起、放下,馬上就停住了

『HI~』俏皮的打了聲招呼

『高......樺?』

周海風看到後頭來的人,驚訝得一張嘴巴張大

『兩位風雲人物出現,不是應該歡天喜地的嗎?』

劉心寧那戲謔的口吻,讓高樺笑了

『哈哈哈』

『真以為我會沒準備的出現在妳們面前給妳們追嗎?』
劉心寧笑了,口氣卻充滿著不屑
『也不想想妳們自己究竟追丟多少次了』

表面上是她們追著劉心寧到這
但事實上,劉心寧是故意引她們來到這的

『妳!』

周海風握緊的拳頭,正表示著她的怒氣
可苦無對策的她
面對高樺跟劉禎這兩個人物,她只能選擇離開

但如何走、該怎麼走
周海風把腦筋動到高樺身上去了

『雖然是高樺,但他從來不打女人的
 我們往他那個方向跑,他絕對不會出手的』

『哦~?』高樺挑著眉毛,依然笑著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把腦筋動到我身上來呢!』

眼看這一群人跑往自己的方向來,高樺突然大喊

『寧~這群人裡頭有沒打過妳的嗎?』

劉心寧皺著眉頭回應

『沒有啊,一個都不少的全在這裡面啊!』劉心寧嘴角突然笑得很壞
『你看,傷口還在呢!』還故意挽起袖子指著傷口給高樺看

『很好!』高樺笑得更壞

高樺緩慢的捲起袖子
眼看著第一個人穿越自己

突然

轉身往那人的背部打出一掌
明明就只是稍微出力的一掌,沒想到那個人卻飛了出去
飛出去之後連帶打滾了幾圈
最後停下來的姿勢,是面朝下,全身貼在地面上,動也不動的


『呼~好久沒出這麼大力道了』
高樺轉動著兩隻手的手腕,感覺剛剛那樣像是暖身似的
『不好意思啊,我確實是不打女人的
 可偏偏對寧下手的人,我一點也不打算輕饒』

高樺深呼吸後,又說

『妳們是女人,要我動手還是有點難度啦,所以......』
高樺輕鬆的笑著
『別往我這來,我就不會動手
 但想挑戰的,還是可以儘管來啊!』

劉心寧心想

剛剛那一掌
已經讓周海風一群人都嚇到了
甚至有些都已經雙腳無力的坐倒在地上了

『別緊張,在場上我也是會失誤的啊
 如果我失誤了,妳們就可以順利逃過去了不是嗎?』

話說得很輕鬆,但這種賭命的嘗試,誰敢試啊
這群人裡頭,有些人甚至連爬起來好好站穩都成了大問題了

排球隊隊長的掌力果然不是蓋的
這也是為什麼他的殺球至今沒人能接得住的原因吧...?


看著高樺那皮笑肉不笑的表情
周海風很是害怕
但咬著嘴唇,周海風還是大喊

『又不關你的事,你幹嘛幫助劉心寧那賤女人啊!』

『喂~喂,妳問話就問話,幹麻還補一句罵我的』劉心寧表情很是無奈

『妳本來就賤啊!』周海風還不忘轉身去對著劉心寧罵

劉心寧嘟起小嘴,攤手,聳聳肩

『無所謂,反正妳罵我,我也不痛不癢的!』

『妳的問題,我沒有回答妳的必要!』周海風再次轉身看著高樺,高樺接著說
『有時間在那邊問,還不如趕緊做好心理準備吧!』

『你什麼意思?』周海風的表情很糾結

她明明很害怕,可卻依然撐著
身為一個後援會的會長,骨氣倒還不錯

『妳以為妳那天打的人是誰啊?』

『不就劉心寧的朋友 - 李妍芙那小賤人嗎?』

周海風壓根沒把李妍芙當作一回事
她只覺得那不過就是劉心寧的朋友,一個不起眼的人物

『嘖~』

高樺已經不想解釋,也沒有解釋的必要了

『!?』感覺自己的手被抓著,周海風立即回頭

『好戲上演了!』劉心寧嘴角帶著一抹詭異的笑容


一回頭
映入眼簾的是 - 劉禎

他抓著周海風的手
周海風還沒反應過來,很快、馬上就發出了聲響

『啪、啪!』兩個清澈的聲音

立即紅了的臉頰、清楚的疼痛感,周海風的眼淚就這樣落了下來

誰都沒出聲音
短短的幾秒鐘就像過了很久一樣

一直到劉禎壓下怒氣,用冰冷的口氣說

『我要妳加倍奉還!』

下一秒

『啪啪啪啪啪啪!』

六個連環巴掌,周海風的嘴角滲出了血絲

誰都看得出來那力道不小...

『嘖...』

雖然本來就有料想到狀況可能會很糟
但親眼看到劉禎這樣出手,心裡還是覺得殘忍
劉心寧別過頭,不忍再看

『啪、咚』

這兩聲
是劉禎放開周海風的手
周海風自己腿軟,一個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

熱燙的臉頰也腫了起來
一臉驚恐的看著劉禎,卻發不出半點聲音

劉禎由上往下瞪著她,接著笑了

轉頭,視線掃過了每一個周海風的跟隨者
在視線掃過的同時,產生的反應不是僵硬就是身體不聽使喚的顫抖著

他們對眼前的劉禎,只有一個感覺 - 恐懼...


『想必,在妳們當初對寧跟芙下手的同時,也做好心理準備了吧?』
劉禎右手把左手的四指往下壓,發出喀喀的聲音
之後交替,換左手壓右手的四指,同樣發出喀喀的聲音,看來劉禎是真的要動手了
『今天,我就回饋妳們!
 我一定讓妳們嚐夠本那種滋味!』

沒有任何聲音
不是不大喊、不尖叫
那種恐懼和壓迫感,讓她們全都震懾住了
完全遺忘了大喊這件事情

劉禎不帶半點同情
往前,從第一個開始

『啪啪啪啪!』巴掌聲
『咚咚!』打肚子聲
『碰!』踹肚子聲

沒有幾個女生是承受的住劉禎的力道的

凡是被劉禎打過的
不是抱著肚子,跪坐在地上,臉貼著地面
就是整個身體已經痛到沒任何力氣,任憑自己呈現大字型的倒在地上喘氣
再不然就是抱著肚子側躺在地上,表情顯得很猙獰、痛苦

慘不忍睹!


『住手!!!!!!』

突然的聲音,讓劉禎停下了手邊的動作

劉禎回頭,視線看往瑟縮在一旁的周海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