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的天氣
突然蒙上一層灰色雲層
就像隨時會下雨一樣

李妍芙雙手交疊的放在走廊的欄杆上
頭髮隨著風的吹拂輕輕的擺動著

往下看著其他學生們隨意談天、輕鬆笑著
李妍芙沒來由的嘆了一口氣

『唉...』

她不是一個常嘆氣的人
但對於無法改變現況的這難題
還是因為無奈而嘆了口氣,緩解一些心中的煩悶感...

『難得看妳嘆氣,是怎麼啦?』

李妍芙回頭,才發現原來自己身邊早就多站了一位人物
看著站在身旁的人,苦笑著

『妳來啦,芊芊~』

『嗯!』王芊芊點點頭,又問
『怎麼回事啊?』

『沒有啦,就覺得很煩躁、很無能為力啊...』

『怎麼說?』

李妍芙轉頭
看著學校遠方的景色,語重心長的說

『我還以為就算周海風回來
 寧也不需要再一直逃跑過日子了
 沒想到,情況還是一樣,寧還是要時常逃跑...』

『唉...』談起這事,王芊芊也嘆氣了
『寧想要解脫,還要看周海風何時放過寧吧?』

李妍芙立即轉頭看著王芊芊

『有這麼誇張嗎?
 不就陳霖和寧說一句話而已,有需要弄成這樣?』

李妍芙又氣又惱的
她很不能理解為什麼還要這樣一直僵持著

看著她的表情,王芊芊伸出手拍了拍李妍芙的肩膀

『芙,妳真的覺得只是這樣嗎?』

這話讓李妍芙皺起眉頭了

『妳的意思是...?』

王芊芊轉過身,趴在欄杆上
視線往地上的人們看

『沒有~』想了一下,又說
『其實我不清楚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想,事情會演變到這樣,應該早就是新仇舊恨都加在一起了吧...』

李妍芙像是被點醒一樣,頭垂了下去

『也是...』

王芊芊斜眼看著李妍芙
看著她那充滿失望和無助的表情
王芊芊雖然也很無奈,但該說的事情還是要說才行

抬起頭,轉身拍了李妍芙的手臂

『哎呀,先別煩了』王芊芊笑著
『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讓妳煩惱呢!』

李妍芙的眉頭更皺了

『蛤...我已經很煩了,妳還有其他事情要我煩啊?』

王芊芊笑著

『其他那些妳就別煩了,煩那些也沒有用啊!』

『可是...』李妍芙還想說些什麼,卻被王芊芊給打斷了

『我這邊有消息非得讓妳知道才行...』

王芊芊突然變了個口氣

『知道後,妳一定要快點去通知寧!』

雖然王芊芊臉上的表情變化不大
但口氣的改變,讓李妍芙聽得出事情的嚴重性

『很嚴重?』

『嗯...』

『...怎麼了?』

『唉...』轉身,又趴回欄杆上
『妳知道嗎,周海風她...』

王芊芊開始向李妍芙說著最近聽到的消息...


周海風回來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召集自己人,然後把消息放出去
聽說,是要集合劉禎與高樺的粉絲一起反對劉心寧

當然這當中
還有一些過度渲染的理由以及不實的謠言
好讓劉禎與高樺的粉絲願意集結起來

例如
她們說,劉心寧與他們兩個曖昧不清
常常劉心寧出現在哪,他們也會出現在哪

或者是
劉心寧與他們對話好像很熟似的
卻明明就沒有很熟還故意在班上裝熟,做作女

甚至是
劉心寧有意要把他們佔為己有
就連高樺,也要讓他變得跟劉禎一樣,不讓粉絲跟著
甚至有可能讓他們兩個都不再理睬所有粉絲...

最後的一個謠言
可是讓高樺的粉絲群情激憤的想把劉心寧抓來訊問


『這要是再繼續下去,事情會一發不可收拾的...』

王芊芊抬起頭、轉過身,與李妍芙對看著

『那怎麼辦?
 難道只能看著周海風為所欲為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王芊芊眉頭一皺,顯得更苦惱了
『但如果有對策,能越快實施越好!不然...』

『不然怎樣?』

看著李妍芙那擔憂的表情,王芊芊嘴唇輕咬了一下,脫口

『我怕會來不及...』

『來不及?』李妍芙很是激動,伸手去抓著王芊芊的手臂
『什麼意思?為什麼會來不及?』

王芊芊用力的吞下口水

『詳情我不知道』

王芊芊轉身,不想直視李妍芙那既緊張又擔憂的眼神
趴在欄杆上,看著遠方的景色,試著用平靜的口氣

『妳也知道,我們女排球隊的人幾乎都是高樺的頭號粉絲
 雖然有意思跟周海風集結在一起,
 但她們是隊員,能做的事情還是跟周海風的不大一樣...』

緩了緩口氣,接著說

『聽說,有一群打算到學務主任那去告狀!』

『告狀?』這讓李妍芙不懂了
『等等...寧又沒怎樣,是要告什麼狀?』

『妳不知道嗎!?』王芊芊立即轉身
『學校有條規定是,一旦有人嚴重影響校內風氣
 並且學校連署人數超過學校總人數三分之二,
 學校就會強制讓那個人轉學,最嚴重可以是直接退學!』

李妍芙倒吸了一口氣

『退學!?』

王芊芊點了點頭

『妳認真的?』

『是她們可能會是認真的...』

看著李妍芙一臉驚訝不已、不願相信的樣子,王芊芊接著說

『妳不用太擔心啦!』
『要達到學校總人數三分之二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只是事情演變成這樣,我是怕會有個萬一
 所以決定先跟妳說,讓妳先知道也比較好啊...』

『哪有比較好啊...』李妍芙垂頭喪氣的
『寧如果被退學,是多麼嚴重的一件事情啊...』

『我知道...,我也不希望這件事情會發生啊...』

兩個人很有默契的一起轉身,趴在欄杆上

『唉~』

是一聲長嘆,嘆著她們的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