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還好
但想回家的心情倍增

當然
也擔心家裡的狀況

其實現在家裡
就常常有蝗蟲過境、啃食糧食

可能十月份
家裡還會多出一顆未爆彈
我很怕會被得寸進尺,會被欺負

但目前
因為一切都是未知數

所以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媽媽說
就走一步算一步了
到時候看怎樣再來打算了

是充滿著無奈與無能為力...

 

天氣的炎熱
有時候會讓我耐不住性子
想要做些什麼時,卻始終定不下心來...

現在也不會特別想要幹麻
每天晚上都像是在混時間等睡覺
線上遊戲這件事情,我早就丟到一旁去了

可能
沒時間 + 沒心經營都是原因之一 ...

當然,目前也沒有物色到好遊戲啊 T___T

 


單機遊戲變成唯一了
偏偏我想玩的又掉漆

這就是

屋漏偏逢連夜雨 ...


   真殘忍 T___T

 

回家
就算玩電腦、看電視
都可以大聲笑、瘋狂聊天

可在這
關上房門,我卻只想自己一個 ...

 


  【需要空間讓我喘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