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
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吧 (?)



什麼時候
遇到什麼事情
跟什麼人開始有對話

再加上一些 ..
當下擁有著什麼樣情緒


所以
多少就會開始

牽扯了一些人
進來了我的世界裡頭。


那並沒有複雜的代表情緒

唯一有的
是那一份帶了感情的真心。




也許
那些人不在乎、不想要
甚至是不喜歡,

是我不知道的。



無妨;


在我牽扯進來的大多數人中
只有少數一、兩個
會去注意跟看到我的世界,



多少人
是曾因為我的文字而感到不舒服的


而我知曉的那部分,也已是過去式了 ...




就算揮筆寫了
也不見得會有人再掀開來看


這是我僅剩的地盤。




可以接受乏人問津
但請不要任意批評我的文字


還是會發脾氣的,




不能接受
就關掉視窗吧

如果你想再看
就留言吧



   【如果你不在乎 就閉上你的嘴】

 

不管哪個時候

哪樣的情況跟時間、情緒

 

在這個地方

我喜歡

只有我自己的那一刻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