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無敵持續的支持著 FUN4 樂團 ♪


FUN4 樂團的主唱 - 小宇

  是我很喜歡的人物♥

喜歡看他表演
看他在舞台上唱歌
那發光發熱的樣子,很耀眼★


當然
FUN4 本身就是一個
讓我很是喜歡的樂團啊 (!)


10/26 - FUN4樂團-愛Rock防愛滋活動

那天活動是在台中

但知道消息的那天
我和大品是直接決定一定衝台中的

更棒的是
我和大品兩個在那天
是帶著開開心心的心情回來台北的

尤其是,那份甜在心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小宇他已經記住我們了
因為他的記得,所以很是開心

當然還有
他那天,頻率有點高的在看我們鏡頭
還是看了不少次的那種

完全貼心啊 !!!!!!!!!!!!!!!

只要這一點點的舉動
就足以讓我們滿足很久 + 持續支持、打氣


那天還發生了一個插曲
是我拿著他的板子在那邊晃

剛好那天有問答題
小宇要提問,大家搶著舉手答
他就要喊一、二、三
當他喊到三的時候
我跟大品同時直接原地跳起來舉手

結果小宇突然大喊
『就她!』
然後指著我們這個方向,接著說
『因為她拿著我的板子』

我和大品瞬間大笑
當然
主要也是完全開心到炸掉了

無敵開心啊♥

順利回答完之後
他有跟我們確定有無拿到獎品
我把獎品舉高高,朝著他點頭

老實說
當下真的開心到不行
腦海裡完全記著那一刻的場景

到現在
偶爾想到,嘴角還是會上揚


套大品常說的.『圓滿了』

真的
衝台中這樣一趟,圓滿了
很開心啊!!!!!

再累都完全甘願♥♥♥♥♥


  【只要一點點動力 就願意支持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