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 - FUN4 桃園鐵玫瑰活動♥


我真的
無敵
愛死
這一天了啊啊啊啊啊啊♥♥♥♥♥♥


那天
我最喜歡的主唱 - 小宇

整個人對我們好到爆炸
我那天
一整個晚上都是笑嘻嘻的啊


真的很開心齁


難得他主動和我們聊天
還對我們有印象
甚至在我版版上簽名+寫字

而且拍照的時候
還自己貼到我肩膀上
離我很近
害我整個都害羞了 -//口//-

不過大品說
我們拍照還是像隔條河

害我無言 =_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

他離開活動的時候
還抓抓我的手臂

天啊!!!!!!!!!!!!!!!!!!!!!!!!!!!!!!!!!!!!!!!!!!!!


那個抓抓
讓我陷入無敵崩潰的狀態啊 !!!!!!!!!!!!!!!!!!!!!!


整個喜悅到炸掉了齁


大概
連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都是帶著笑臉去睡夢中的吧 -//////////////-


----------------------------------------------

以前剛追他的時候
覺得他很冷,態度整個也不到很優秀
就是... 不是我覺得的那樣子吧 (?)

對我沒印象也就算了 -

他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
他不是多麼在乎我寫的信件
那種不在乎是到
我在面前想拿給他了
他也不會想拿的那種感覺啊啊啊 !!!!!!!!!!!!!

我不管他會不會看
也不曉得他看不看得懂
但我真的覺得
那是我的一份心意

至少在我面前的時候
不要表現得那樣無所謂啊

不然真的 - 會很受傷 T口T


不過說真的
即便之前有那樣的經驗跟不好的感覺

我到現在還是喜歡他♥

那是因為
他讓我覺得很厲害、很有才華

我自己也是莫名的
對小宇這位主唱真的很是喜歡 -_-


當然
還有他們整個樂團都很認真

認真的那份精神
是會很吸引我去關注他們的♥

我即時是到現在
還是很喜歡他們 FUN4 的歌

不管怎麼改變歌單
怎麼微調最近喜歡的音樂內容
我還是會至少放一首 FUN4 的歌在裡面

最喜歡的還是一樣 - 南柯一夢。

 - 完全是上癮啊♥♥♥

 

加上那天
那樣的狀態
看來 FUN4 樂團 ...

 我是也要追一輩子了啊啊啊

 

   【認真的態度 是會吸引更多人關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