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即將要出新專輯了

單曲的消息
都已經有風聲了啊啊啊

也就是說
我冬天也會是忙碌狀態

完全無法出去玩啊 T口T


不過
今年的冬天
是認真的

想要排出去玩的說 -

 想去旅遊。


只是
完全沒有方向就是了 ......................


畢竟我的時間
現階段看來,完全滿檔啊 (!)

目前到十一月初
整個 .... 都是滿的齁 =_________=


可我真的
無敵想要出去玩的啦 !!!!!!!!!!!!!!!

 

這陣子
陸續都收到男性友人對我說

 - 我開始長歪了。


已無言 ..........................


每個幾乎都很狠啊
硬是要我瘦

- 超過份的,還會盯我 (!)


這群可怕的惡魔 。


前陣子
發生太多事情了

我幾乎
無法整理自己
都不知道從哪下手 ...

現在還好了

- 雨過,總會天晴的。


說不定
還幸運的

 - 會出現彩虹呢 -//Q//-


我自己也曉得
多少還是有那麼點疑惑在

可也已經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我需要的
是肯定自己 - 而不是被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