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真的
寧可自行重灌
也不願意
接受公司電腦網路這麼爛的問題 ...

請換回我 二十咩 光纖........

 

我願意重灌
我願意重灌
我願意重灌了啦

請幫人家換回來
還要幫接回來可以列印的功能


天啊啊啊啊啊啊


不然
我總有一天
一定會被這網路給整到不行 Q_Q


害我每次上班用電腦
就開始想念家裡頭的電腦
甚至會希望
能夠快點回家這樣 .....


如果網路換回來
這樣我來上班
也會更甘願了啊啊啊!!!!!!!

 

 

晴空物語
總有一天征服你,就跟你說再見 =Q=


吞食天地三正在等著我
還有劍俠情緣三也在等著我溜 (!)


我蒐集了好多劍俠情緣三的虛寶
可問題是
我還沒有創角色 .....


我真的、真的好想去玩哦 ((((( 默

 

 

題外話
太入迷遊戲的缺點
就是
逼自己無限趕稿

再這樣下去
有一天
我一定會把自己逼到跳海 =3=


阿彌陀佛哦 ......

 

 我得更積極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