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察著四周
假裝不經意的來到廁所
聽著裡頭人關上廁所門的聲音

突然『咳咳』兩聲

這兩聲
著實嚇到了裡頭正要上廁所的人物

下一秒

『寧,午休,頂樓 ! 』


再來
是清晰的腳步聲
離廁所越來越遠了 ...


可走的人並不知道
在廁所裡的劉心寧不僅咬牙切齒的,連雙手也握緊成拳頭狀了
她恨不得立即就衝出去賞那個人一拳 ...


午休

劉禎靠在欄杆上,看著遠方的景色
俐落的短髮隨著風向擺動
風吹來的感覺很溫暖、很舒服
可從他臉上
卻完全感受不到是在享受的樣子
緊皺著的眉頭,不知道再煩惱些什麼 ...

躡手躡腳來到頂樓的劉心寧
慢慢的靠近劉禎,對著自己握緊的拳頭哈氣
二話不說,直往劉禎的後腦勺敲下去

劉禎大喊出聲

『啊!』

隨即馬上抱著頭,
開始揉著自己那因被劉心寧打而疼痛不已的腦袋瓜

『妳幹麻啦 ! 很痛妳知不知道 ! 』

『不痛我打你幹嘛 ? 』劉心寧笑著看劉禎的反應

『是怎樣啦 !!?』

『你活該啦 ! 』劉心寧緩緩的走到劉禎身旁
『誰叫你要在廁所嚇我 ! 』

『我哪有嚇妳啊 ! 』劉禎一臉冤枉的樣子

『哪沒有啊 ! 你突然咳咳兩聲欸 !
 而且你要找我,就不能等我出來嗎 ? 』

『咳兩聲只是希望你注意到啊 !
 況且廁所人來人往的,等妳出來再講,很容易被發現的啊 ! 』

劉心寧瞪了劉禎一下

『大哥,你在女廁難道不怪嗎 ? 』

劉禎也回瞪她一眼

『大姊,妳以為妳很好找嗎 ?
 我找妳還得靠天時地利人和欸 ! 』

這話讓劉心寧大笑了

『哈哈哈,好像也是呢 ! 』

『妳現在才知道啊 ! 』

劉心寧依然笑著

『哈哈哈,那你找我做什麼啊 ? 』
『難得你會單獨想找我談,尤其是在這種時候 ! 』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啊 ... 』劉禎露出了很無助的表情

難得會看到劉禎露出這樣的表情,這倒讓劉心寧有些擔心了

『怎麼 ? 事情很嚴重啊 ? 』

『嗯 ... 』

劉心寧坐了下來,背靠著欄杆

『說吧 ! 』

劉禎看著劉心寧坐下,自己回頭把雙手靠在欄杆上,眼神再回到遠方的景色

『唉... 』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說
『昨天李妍芙她 ... 』

劉禎把昨天下午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劉心寧
還把在小花圃的事情也一併告訴了劉心寧

『我想了一夜,我還是沒能理解她那些話是什麼意思 ... 』

劉禎皺著眉,接著說

『妳們女人的心事,男人都猜不透,
 所以我還是決定來問問妳,畢竟妳很了解她啊 ! 』

『 ..... 』劉心寧站了起來,突然出手又往劉禎後腦勺敲下去

『妳幹嘛啦 ! 』雖然力道沒上次大,但還是嚇到了劉禎

『這種事情你也問我,難道你聽不出來嗎 ? 』

『什麼意思 ? 』

劉心寧這次握緊拳頭,被劉禎看到了

『等 ... 等等 ... 有話好好說,妳不要又來了哦 ! 』

『有人像你這麼遲鈍的嗎 !!!!? 』

『啊 ? 』劉禎一臉茫然的,不懂劉心寧的意思

『她喜歡你啊,你沒聽出來嗎 ? 她都已經是跟你告白了欸 ! 』

『她 ... 喜歡我 ? 』

劉心寧點點頭

『妳確定這就是她的意思 ... ? 』

『是啊 ! 』

『真的假的啊 ... ? 』

『真的好嘛 ! 』

劉心寧告訴劉禎
李妍芙從以前就很崇拜他了
只是沒機會與他相處

現在開始相處了
李妍芙發現自己已經喜歡的不可自拔了
但劉禎不是屬於她一個人的
所以她就只能把自己的情感與劉禎做切割
但那不容易
所以才會想藉由疏遠慢慢來切割

可李妍芙沒料到
劉禎居然會回去找她,這下讓她的心變得不知所措了 ...

『不過 ... 我都不知道,原來你們發展這麼快欸 ! 』劉心寧的笑容顯得很調皮

『...... 我也沒料到會這樣啊 ! 』

『沒關係 ! 』劉心寧依然笑著
『你只要問問你的心,再告訴我就好了 ! 』

『我的心嗎 ...... 』

 

 

 


劉楨下了樓梯,回到教室
腳步往自己的位置方向走
眼睛卻一直四處尋找著李妍芙
可都已經到自己位置上了,他還是沒看到李妍芙
這讓他有點緊張

戳著正在午休的陳霖

『欸,霖,你先別睡啦 ! 』

陳霖依然趴著,頭側著看著劉禎

『幹麻啊 ? 』

『李妍芙去哪了 ? 』

『午休的時候被我們導師叫走了 ! 』

『老師叫她去幹麻 ? 』

『我怎麼會知道啊 ... 』陳霖趴下,準備繼續睡覺

劉禎望著窗外,猶豫著該不該去看看


突然
老師從窗邊走過來

這讓劉禎心裡充滿了疑問
他二話不說,立即跑到老師面前去

『老師,李妍芙呢 ? 她不是被你找去嗎 ? 』

『可我不久前就讓她走了啊 ! 』

『她已經走了 ? 』

『是啊 ! 』

這肯定,讓劉禎整個人起了雞皮疙瘩

他覺得 ...
有事情發生了

他想去找李妍芙

轉身,卻碰巧看到了正下樓梯的劉心寧

老師一看到劉心寧就開口

『心寧 ! 妳是不是應該過來跟老師聊聊,告訴老師妳最近為什麼翹課啊 ? 』

劉心寧吐吐舌頭

『老師,我很乖啊 ! 功課都有做完啊 ! 』

『不是這問題啊,妳這樣遲早會跟不上進度的 ! 』

『嘿嘿嘿 ... 』劉心寧只是苦笑著


劉禎來到了劉心寧面前,小小聲的

『寧 ! 李妍芙不見了 ! 』

這話讓劉心寧嚇了好大一跳

『 不見了是什麼意思 !!!?』


劉禎大致上說明了狀況

『我現在要去找她 ! 』

話才剛說完,劉禎拔腿就跑掉了

『欸,你 ... 』

劉禎的速度很快,才一轉眼人就不見了

『這笨蛋 ! 學校這麼大,他是知道要去哪找嗎 ? 』


劉心寧嘆了口氣


無奈歸無奈
她還是跑了起來,也一邊思考著李妍芙可能會被帶到哪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