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虎~
屋虎~
啊虎~


我成了
張睿海外官網粉絲團的 - 美宣組

但實在話
我真的不覺得我有那樣的能力

因為我還是覺得
我設計圖案的能力很拙劣 ...

是很想勝任、挑戰看看

但也希望不要讓人太失望才好啊 Q___Q


因為喜歡、支持張睿
所以就單純的想幫上一點忙

除了買買他的周邊商品
支持、推廣他的電視劇以外

我還真不曉得
我該怎麼去做【幫助】這件事情 _囧!


是不是該努力學習 Photoshop 啦 ...

可是
努力學習也得有個典範啊 =____=

本來想叫李安教我
但我想到,他可能比我還笨
還是算了吧 (嘆

去借書來學比較實在之類的 XDD

 

 


明明就知道自己要趕稿子
可最近
都把自己逼到最後一天在趕

好絕望啊 ......

而且連續熬夜的代價
讓小花貓的臉回來了,慘痛 ...

果然
生理時鐘變了之後
一個異樣,就會表現出在身體的狀況上
再這樣繼續下去,我要哭了 T____T

真的要早睡早起了 ......

 

不知道這個月 MC 會不會賞臉,乖乖來報到 ......

 


  【時間太不夠用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