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太陽底下奔跑了十多分鐘
不顧自己早已一身濕的劉禎
依然不停的奔跑著、觀察著四周

沒瞧見李妍芙的身影
他就不敢停下來也停不下來
就怕慢了一步
李妍芙的狀況就更嚴重了

這是頭一次,劉禎感到害怕、很害怕 ...

他真的很擔心李妍芙
要是李妍芙出了什麼狀況
那他... 他...
他真的會自責到不行的

他想著
如果他好好盡責
也不會被逮到抓走李妍芙的機會

都是自己不好

他害怕、無助
開始不敢思考也無法思考
就是一直跑,到處看

他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心急的快瘋掉了 !!!

 

 

 

與劉禎分開跑的劉心寧
早在分開的那一刻起,她就不停的思考

她想
午休時間雖然到處都沒人
但相對的,也因為大家都在午休
校園變得格外安靜
只要一叮點聲音,就會變得很大聲
也會格外的引人注目,甚至會吸引人過來觀望

所以
周海風如果真的帶走了人
也不可能像上次那樣直接在樓梯間就動手

一定是往沒人且隱密
就是發出很大聲響,也可以有效隔絕音量的地方

但,那會是哪呢 ..... ?


想了很多可能的地方
也找了許多
她覺得可能的位置

但都毫無收獲 ...

 

 

 

此刻
十來坪大小的空間裡
擺滿了籃球、排球、網球等等
充滿著各式球類的器材室

這裡,校園的某一個角落


『混蛋 ! 』

隨著話的語調結束,立即下一個聲響

『碰 !!! 』

李妍芙皺著眉頭,咬著下唇,悶聲

『唔 .......... 』

周海風冷笑著

『活該 ! 誰叫妳是劉心寧的 好、朋、友 呢 ~ 』

周海風揶揄般的口氣
還故意在那三個字的位置加重語調

可李妍芙沒理會她
也不打算開口說任何話
她的眼神一一掃過在場每個人的面孔

可讓她特別意外的是
沒想到,甲、乙女居然也在場 !!!

『看什麼 !!! 』

周海風抓著李妍芙的衣領

『有時間在那邊看,還不如想想妳現在的處境 !!! 』


此時此刻的李妍芙
雙手分別被抓著,身上的衣服早已成灰黑色
就算揪著自己衣領的周海風是這麼的近,她也無從反抗 ...

現在
在李妍芙眼前
就算少掉甲、乙女
也還有十餘人之多,全部都是周海風的人

她完全沒有逃得掉的想法 ...


『我告訴妳,我根本不想從妳口中問出什麼 ! 』

揪著李妍芙衣領的周海風接著說

『我想妳也不可能知道劉心寧跟陳霖是什麼關係 !
 所以我抓妳,完全沒有問妳話的意思 ! 』
『我只是 ... 』

周海風緩了緩口氣

『一口氣不知道往哪發洩 !!! 』

話才剛講完,周海風立即放掉手上抓著的衣領
隨即賞了李妍芙一巴掌

『啪 !!! 』

那鮮紅的巴掌印,就這樣烙印在李妍芙的臉上

『我告訴妳,這一巴掌,是我還給劉禎的 !!! 』
『妳最好告訴劉心寧、告訴劉禎,我不是那麼好惹的 !!! 』

李妍芙沒吭聲
但臉上那灼熱的疼痛感,還是讓她紅了眼眶

『妳 ... 』

李妍芙開了口

『妳 ... 就不怕我他們知道了會對妳動手 ? 』

『啪 !!! 』

周海風反手又是一巴掌落下

『怕 ? 區區一個劉禎,我周海風有什麼好怕的 ! 』

周海風雙手環抱在胸前,臉上的怒火表露無遺

『就不要讓我抓到劉心寧 ! 』

她用斜眼看著已經傷痕累累的李妍芙

『我一定會讓她比上次還要慘,一定讓她走不出學校 ! 』

李妍芙不是不反抗
而是
她已經累得快說不出話了 ...

『時間差不多了,會長 ! 』其中一名跟隨在周海風身旁的女孩開口

『嗯 ! 』

周海風望著已經快不行的李妍芙

『還沒發洩夠的,上 ! 』

沒多久
李妍芙被抓著的雙手被鬆開
一群人圍在她面前

『記得,別打死了 !
 我還要她去替我傳話呢 ! 』

『是,會長 ! 』一群人異口同聲的回應著


再來,就是一陣拳打腳踢 ......


周海風笑了

『哈哈哈,告訴劉心寧,最好她是自己到我面前來請罪 !
 否則,要是被我逮到了,就有得她受的了 ! 』

 

 


『噠噠噠噠 ... 』

是一連串的跑步聲

『呼...呼...呼... 』

停下,緊接著大口大口喘著氣

一雙眼睛,看著這大型建築物


在劉心寧眼前的這棟建築物
是學校的室內體育館
平常是不對外開放的,只有學校辦比賽或活動時才會啟用

如遇比賽周期
則可以向學校借用,就是下雨天也可以照常練習

劉心寧會來到這
是因為她已經想不出還有什麼地方可以讓那夥人恣意妄為了

她會來到這
也是想起陳霖的比賽近了
照慣例,籃球隊是一定會向學校借用這裡的

如果這裡沒上鎖,那就會是個好地方了...

 

劉心寧跑到門口
如她所猜測的一樣,體育館門口的門是開著的

她握緊了拳頭

『一定是在這,不會錯的 ! 』


劉心寧跑了進去
偌大的室內體育館
卻沒有半個人影也毫無聲響

『怎麼回事... 怎麼會... 沒人 ? 』


劉心寧急了
開始四處張望著

可不論她怎麼看
都不覺得這裡有人
也沒聽到任何的聲音

『難道... 是我錯估了嗎 ... 』

劉心寧失望了
轉身,她要去下一個地方尋找


就在離開時
她瞥見了角落裡的器材室
那半開的門
隱隱約約有個人影

她覺得不大對勁

慢慢的、小心翼翼的往那靠近
劉心寧躲在門口旁
想聽看看是否有什麼端倪

可聽了老半天
也沒聽見裡頭發出什麼聲音
按耐不住好奇心
她決定直接打開看看


往前
一手推開了門

 


眼眶紅了
張著嘴的嘴巴喊不出聲音
身體開始顫抖著

摀著嘴巴
眼淚就滑落了


她瞧見的


髒到如黑布般的上衣
破碎不堪的裙襬
一身傷的李妍芙,正抱著肚子躺臥在地上喘息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