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禎的眼神充滿著殺意,還有著未發洩完的怒氣
這讓被看著的周海風很是害怕,身子不停的顫抖著
她明明還想說什麼
卻感覺話卡在喉嚨那,完全發不出聲音

雖然劉心寧和高樺也很好奇周海風想幹嘛
但對於周海風被劉禎怒瞪的連話都說不出口的樣子
頗同情她的處境的...

一個心高氣傲的陳霖後援會會長
現在是落得如此狼狽的下場,真的很不好看...


劉禎把原本還抓在手上的人推掉,慢慢的往周海風那走去

周海風看著劉禎走過來,身子顫抖的越是厲害
手放在地上支撐著自己身體的重量,指頭因為害怕而出力陷進了泥土裡

劉禎在周海風面前蹲了下來,與周海風相同高度
對上她的視線後,劉禎抬起手

『啊!!!!!』周海風閉起眼睛,放聲大叫

這倒是嚇到了在一旁的劉心寧與高樺

看到周海風這反應,劉禎不以為然的笑了

他並沒有對周海風怎樣
只是輕輕的用食指抬起周海風的下巴

『很怕,對吧?』

周海風的身子顫抖的不像樣
她心裡明明是想叫劉禎想出氣就對自己來就好

可是,她一看到劉禎那充滿不滿,明顯未發洩完怒氣的表情
她完全出不了聲音,內心只剩下恐懼...

『妳不是想說些什麼有骨氣之類的話嗎?怎麼不說啦?』

劉禎故意調侃周海風,可周海風現在根本沒勇氣再多說一句

『我...我...我...』到最後,話又吞了回去

『沒關係,妳不用說!』劉禎的食指離開了周海風的下巴
『我直接幫妳達成妳的願望就好啦!』慢慢的,他把手高舉在空中

『!』看到這一幕,劉心寧跟高樺都驚訝了

周海風看著劉禎舉起手的高度,她怕得連氣都不敢喘一下

下一秒
劉禎手往下,直接朝著周海風的臉頰去

『啪!』這一掌的聲音很響亮

可響亮聲音的背後,卻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傻眼了

巴掌聲結束之後,換來了一片寂靜
愣住的人們,差點連氣都忘記要喘息
因害怕和震驚所發出的吞口水聲音,都變得格外大聲

周海風的臉頰不僅更腫脹了
連嘴角也已經不是血絲了,是直接流血出來...


周海風咬緊牙根的接下那一掌
但還是痛得讓她斗大的淚珠拼命往下掉

再舉高,看來劉禎並沒有打過癮

看著劉禎的手再舉高,她好怕好怕
那不斷落下的淚水,除了疼痛外,還有著害怕面對下一波的恐懼 ...


舉高的手,再度往下!


『住手!』劉禎的手在周海風臉頰旁兩根手指頭寬的距離,停了下來

『寧,妳幹嘛!?』劉禎的口中還充滿著怒氣

『那一掌要是再讓你打了,她不飛出去才怪!』

『我會控制力道的』

『你少來!』

劉禎沒聽劉心寧的話,手重新舉了起來

『禎你!』

不願意聽勸的劉禎,手往下揮

這一揮,手卻在途中被誰給抓住了
劉禎抬頭

『已經夠了...』是高樺,他正抓著劉禎的手

劉禎抽回了手,站起來看著高樺,表情很是不甘願

『怎麼會夠?她傷害芙的可不只這樣啊!』

『禎,我們只是要她們別來侵犯我們
 她們有受到教訓就好了,你就別再打了』劉心寧開口勸他

劉禎轉身看著劉心寧
很直接的表達出不同意劉心寧的說法

『為什麼?這麼一點算教訓?』

就知道會這樣,劉心寧的表情很是無奈

『沒幾個人捱得住你的拳頭的好嗎,更何況還都是女生』
接著手舉起來,一個一個指給劉禎看
『你也不想想昏的昏,倒得倒,她也嚇得魂飛魄散了吧!』

劉心寧最後一個指著的那個,是已經愣掉的周海風...

劉禎看了看四周,就如同劉心寧說的
那些人裡面,十個有七個倒地,三個苦撐,再加一個傻愣著

雖然有點不甘心,但劉心寧都那樣說了
再加上,高樺也不可能讓他繼續動手,他也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了...

『嘖!』

『別這樣,傷人本來就不是我們的本意啊!』高樺安撫著劉禎的情緒

『就是嘛~』劉心寧雙手叉腰,面對著劉禎抱怨說
『打都給你打了,你還這樣鬧彆扭!』

劉禎看著劉心寧的表情,嘆了口氣

『唉...』嘴裡還不忘抱怨
『你們兩個都一搭一唱的了,我還能說什麼?』

劉禎面露無奈的看著高樺又轉頭看著劉心寧

『誰叫我的幸福全掌握在你們的嘴巴裡呢,我能不聽你們的嗎?』

『哈哈哈哈哈~對捏!』劉心寧大笑

『哈哈~』高樺也跟著笑了

劉禎和高樺一起走到劉心寧身旁

劉心寧看著很無助的周海風,雖然很同情她
但該說的話,還是要說清楚才行

『周海風!只要妳不再去爭對我的朋友,同樣的事情就不會再發生!』

劉禎急著補句話

『要是妳敢在對芙動手的話,下一次,我一定打得讓妳爸媽認不得妳!』

這讓站在旁邊的劉心寧吞了吞口水,心想

【哇塞,連威脅人都這麼可怕...,還好、還好,還好我不是禎的敵人!】

邊想還邊拍著自己的胸口,像在安撫自己一樣

這一幕卻被高樺看到,他偷偷的在一旁笑了

『聽見沒!!?』劉禎怒喊

周海風點頭如搗蒜似的,連點異議都沒有
讓劉禎看了很是滿意,三個人就這樣離開了現場...

轉身,才剛離開現場,還沒走遠
就聽見背後傳來嚎啕大哭的聲音

『哇嗚、哇嗚、嗚嗚、嗚嗚~』

是周海風,她情緒崩潰了...

在承受這些龐大的壓力、恐懼
還有嘴角那還未風乾的血跡,臉頰上依然灼熱的疼痛感
都讓她的情緒承受不住而崩潰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