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兩個禮拜左右
就會再度上演一次悲劇八點檔

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想

我自己
雖然是不想也不再干預了
但還是樂於當個垃圾桶

只是回過頭
看這一點一滴上演的劇碼

也許是因為我已經走過了
所以對這些 / 這樣的處理態度感到可笑和無奈

這就是人生吧 ... ?


因為我走過了

所以回頭看的時候會一笑置之
或者是覺得不可理喻

雖然看他們的處理態度
會覺得 ... ,凡事應該不需要到這樣吧 ... ?

可想想
這些人啊,不是現在勸得住與說得動的
如果不自己跌過一次,大概也不知道什麼叫大徹大悟吧 ... ?


在這種時候
就會爆發出,很不怕死跟打死不後悔的精神了

這真的不知道是為什麼 _囧?


我對我珍惜的朋友感到同情與憤慨
我對他們的不理智感到無奈與無能為力

人生總有幾個坎
是只有自己才能給予自己幫助的

沒人能替你。

 

雖然沒辦法幫你們跳過這個坎
但我們會在你們嘗試無數遍跳躍、跌傷之後

依然為你們扶持、包紮


不要害怕跳過

要想著
跳過去之後,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不再言語
不再感嘆
不再難過
不再煎熬

想起時,也會坦然接受的。

 

   這是人生

 


     沒有一輩子平順的道路
     雖然跌倒很痛 
     但不能因為怕痛就不往前走
 
     既然不是彼此的唯一 
     那就去尋找下一個
     去找一個 可以把自己當唯一的,枕邊人


     才二十來歲,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