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妍芙手邊忙碌著對向日葵澆水
臉上的笑容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燦爛、美麗了

要是哪個男人此時此刻看到李妍芙這表情,應該很難不動心吧...

一直坐在另一旁看著她的劉心寧
嘴角淺淺的微笑了
她正欣賞著李妍芙的一舉一動

『在想什麼啊?』李妍芙突然停下動作,轉頭看著劉心寧

劉心寧搖搖頭

『沒有啊!』

『沒有的話,那妳怎麼會突然笑了呢?』

『欣賞美麗的東西,總是會讓人有好心情的啊!』

劉心寧眼睛看著李妍芙想調侃她
可李妍芙並沒有意會出劉心寧話中的意思

反而點點頭,開口

『也是~』邊說邊轉身繼續澆花
『誰叫這些向日葵長得這麼漂亮呢!』

李妍芙笑得更開心了
可相對的,劉心寧卻無言了

『......』,【跟向日葵無關好嗎...】

雖然心裡頭是反駁著李妍芙,但也沒把話出來

因為她知道,李妍芙就是這樣
溫和、謙虛,也不曾自覺到自己其實很漂亮這件事情...

想了想
劉心寧輕嘆一口氣,笑著叫喚她

『小芙~』

『嗯?』

『如果禎欺負妳,妳一定要跟我說哦!不可以讓他得寸進尺!』

李妍芙突然停下動作,偏頭想著

『可他沒有欺負我啊...』

『我是說~如果!』

『嗯...』李妍芙點點頭又問
『妳怎麼突然說這個啊?』

劉心寧大笑

『沒有啊,我怕他欺負妳,妳不敢跟我說啊!』

『才不會呢,他不會欺負我!』

『我看是妳脾氣太好~』劉心寧邊說邊把背靠往牆壁上
『搞不好自己被欺負、受委屈了還覺得沒什麼呢!』

李妍芙轉頭對著劉心寧反駁

『我哪有啊!』

『我怎麼知道,問妳自己囉~』劉心寧嘴角笑得很壞

『寧!』

『哈哈哈,他要是太得寸進尺,我就找其他帥哥把妳帶走!』

『我才不要呢!我只要他~』

劉心寧皺著眉頭,故意戲弄她

『啊?妳怎麼快就被收買了哦?』

『不是...,我...』

看著李妍芙的反應,劉心寧忍不住大笑

『哈哈哈哈哈』

知道劉心寧是故意戲弄著自己,李妍芙忍不住大喊

『寧!!!』

『哈哈哈,妳別緊張啦!』劉心寧一邊大笑一邊解釋
『我只是不希望妳因為禎是我朋友就把委屈吞下去,不敢跟我說!』

緩和了嘴角的笑,繼續說

『畢竟禎的個性比較衝,有時候一激動講話就大聲
 搞不好妳看到他大聲就哭了,更別說想和他溝通什麼...』

這話一說完,李妍芙的表情變得很僵硬

『呃...我...』

『這表情是我猜對的意思嗎?』

『......』李妍芙默默的低下頭

這個舉動讓劉心寧又大笑了

『哈哈哈哈哈』
『我的意思只是希望妳不要讓自己太辛苦啊~』

李妍芙的雙頰多了一層粉紅色

『我、我知道了啦...』

『那就好~』

看著劉心寧停止大笑,李妍芙突然好奇的問

『寧,妳是不相信禎嗎?』

『不會啊,我很相信他!』

『那妳怎麼會突然這麼說呢?』

『嗯...』劉心寧想了想
『那是兩回事吧,無關我相不相信禎的!』

李妍芙露出一臉不懂的表情,劉心寧卻突然壞壞的笑著說

『因為我擔心妳只會一直哭,表達不出自己的想法給他知道啊!』

李妍芙帶著羞紅的臉反駁說

『我哪有~我現在不會了啊!』

『我不知道哦~這我可能要問禎才知道!』

『寧!』

『哈哈哈哈哈~』


急奔的腳步聲,是誰往這來了
停下彼此間的對話
望著可能出現人影的入口,細心的聽著聲音

下一秒,人影竄出

『呼、呼、呼~』

『芊芊?』兩個人異口同聲的叫著出現在眼前的人

『怎麼了芊芊,妳怎麼跑得這麼急...』李妍芙走上前關心王芊芊的狀況

『我、我、我...』王芊芊想解釋,可氣還沒平順下來

『芊,妳還是喘完再說吧...』劉心寧依然坐在原地的看著出現在自己身旁的王芊芊

『寧!妳都不擔心可能是周海風的事嗎?』李妍芙皺著眉頭顯得很擔心

『芊芊的嘴角笑著呢,哪可能是周海風的事啊!』

『笑著?』李妍芙認真的再看一次低頭喘氣的王芊芊

『芊芊,妳連喘氣都還能笑得這麼開心,到底是什麼事啊?』

幾秒後
李妍芙恍然大悟的脫口

『高樺!』

這下王芊芊的嘴角笑得更開心了

『對啊!』終於緩和了喘氣的狀態

『結果怎麼樣了?』李妍芙認真的問著王芊芊

『高樺王子擺平了哦!
 他的粉絲已經不會再去向主任告狀了!』

王芊芊興奮的報告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
包括高樺微怒時的表情,還有他溫柔安撫大家的狀況
一點一滴,一字不漏的全都訴說出來

『高樺王子超~厲害的
 他用他的魅力征服眾人,讓大家不會再去爭對寧!』王芊芊得意洋洋的說著

李妍芙邊想邊點頭的說

『嗯...
 樺真的很有一套呢!』

才剛聽到李妍芙誇獎高樺,王芊芊馬上接著說

『那當然!
 如果不是他出面,事情還不知道會變怎麼樣呢!』

『也是~
 他是真的很厲害,個性好又聰明,也很溫柔』

聽著李妍芙誇獎高樺,站在一旁的王芊芊是猛點頭
李妍芙越誇,她笑得越是開心,好像是在誇獎她一樣...

『難怪妳這麼喜歡他!』李妍芙笑著看著王芊芊

『那當然!他是這麼優秀,像白馬王子一樣...』王芊芊開始沉醉
『到學校來,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能看見他
 最幸福的事情,當然就是可以跟他說上幾句話...』

李妍芙一臉無奈的看著王芊芊

『王芊芊,妳把我跟寧都丟掉啦...?』

『噢~我哪有啊!』

『沒有!?妳剛剛明明就...』李妍芙話還沒說完,馬上就被王芊芊插話

『哎呀,他就真的很棒嘛~』

『不是,那不是他棒不棒的問題,是妳...』

話又還沒說完,又讓沉醉在高樺事情裡面的王芊芊帶走了話題

『不然我們來問問寧,看她覺得高樺王子棒不棒?』

李妍芙苦笑著,她真的拿王芊芊沒辦法

王芊芊喜孜孜的往劉心寧身旁去

『寧,妳說...』

王芊芊蹲下來,話才剛要說
就看見劉心寧沉著一張臉,看不出臉上表情的情緒
劉心寧那毫無情緒的表情,嚇到她們了...

『寧...怎麼了?』李妍芙輕輕的問

劉心寧深嘆一口氣

『我不曉得樺那樣棒不棒,但我覺得...』頓了頓,還是開口
『覺得樺很可憐......』

劉心寧這話一出口,王芊芊顯得很激動

『很可憐?為什麼?』

劉心寧轉頭,看著王芊芊

『為了那群粉絲,他徹底的失去了自由...』想了一下又說
『這樣的樺,不是很可憐嗎...?』

王芊芊很激動

『可他有我們這群粉絲啊!』

『芊,妳捫心自問!
 妳和那群粉絲追他追這麼久了,有真正懂過他嗎?』

王芊芊理直氣壯的回應

『我們都知道他喜歡什麼啊!』

『對!那些基本的妳們都知道!
 但妳們居然不知道他有我這個朋友欸!』

王芊芊的表情明顯不高興了
她站起來,頭往下看著依然坐在地上的劉心寧

『妳什麼意思?
 是自以為是他的朋友很驕傲是嗎?還是怎樣?』

『芊,妳別這樣!』李妍芙趕緊出面緩和氣氛
『寧根本沒那個意思啊!』

王芊芊轉頭看著李妍芙,手卻指著劉心寧

『那她為什麼那樣說!?』

『對他來說,那些粉絲是粉絲
 不是朋友,不能夠讓他說出真心話!』劉心寧慢慢站了起來,面對著王芊芊
『可他卻為了這群粉絲失去自由
 沒有喜歡別人的權利,不能夠自由交朋友,連想休息一下的時間也幾乎沒有...』

王芊芊聽到這席話,一時愣住了

『芊,妳不覺得妳們這樣很自私嗎?
 妳有沒有認真的替他想過,那真的是他想要的嗎?』

李妍芙看王芊芊都沒有反應,擔心她會突然發怒,趕緊開口

『寧...別說了...』

可劉心寧完全沒理會的意思,繼續說

『如果妳真的很喜歡他,妳就把自己的立場設定為他,好好的去思考!
 如果是妳,那樣的環境、狀況,真的會是妳想要的嗎?』
『見到喜歡的人不能喜歡,更別想多說幾句話
 要是被粉絲看見,豈不是害了自己喜歡的人?
 難得想休息,要是遇到粉絲,還得陪粉絲們聊聊天...
 如果是妳,妳要嗎?是妳想要的嗎?』

劉心寧那認真的表情、言語,讓王芊芊無法反駁,她緩緩的把頭低下

『我...』

劉心寧沒理會她的反應,只是往向日葵的方向前進

『轉個方向、繞了一圈,原來只是不同性質的周海風...』

王芊芊咬了咬嘴唇,很是無辜,看著劉心寧的背影,她開口

『我沒想那麼多,我只是很喜歡他而已...』

『我沒怪妳,因為妳是理性的粉絲,跟其他瘋狂的不一樣』

望著眼前一片向日葵

『要不然,妳也不可能會是我朋友,我也不敢把樺介紹給妳認識...』

『寧...』王芊芊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劉心寧知道自己讓氣氛僵了,轉頭看著王芊芊笑著開口

『沒事啦,只是有感而發而已!』

『嗯...』王芊芊點點頭

在一旁的李妍芙也跟著鬆了一口氣

『妳們兩個真的嚇死我了,害我在旁邊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哈哈哈』劉心寧笑得最大聲

『可是寧,妳接下來就不用再躲躲藏藏了吧?』李妍芙突然冒出疑問

『嗯?』劉心寧先是看著李妍芙,再看向王芊芊

『對啊,因為高樺王子都處理好了啊!』

劉心寧深嘆一口氣

『唉~』把視線轉回前方的向日葵
『我也不知道欸,因為霖的比賽就要到了...』

『!』兩個人同時感到一陣驚訝

『要到了?』

『什麼時候啊?』

『後天......』


李妍芙與王芊芊同時吞了口水,覺得時間...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