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前
在 RO 仙境傳說 這款遊戲裡頭
認識了一個大我四、五歲的朋友...


很好、很好的朋友

講什麼都很投機
也因為我不太會玩這款遊戲
幾乎都是他幫我處理配點、裝備這些事情

其餘的
開著角色我就到處閒晃

不論是他上線
還是我上線

一上線就開始亂聊每天的近況...


為此
我們還一同經營了一個公會...

他很會聊天
人際關係也很好
幾乎所有人都圍著他轉
很多鬼主意也都是他提出來讓大家大笑的

那一段時間
真的愉快,也很令人懷念...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
分秒都不拖遲的流失了

他離開遊戲之後
我也無心經營,後來整個公會就垮了...


很想念、很思念他
在他離開遊戲後的每個日子裡

明明就期待他出現
卻在他那段偶爾出現的時間裡沒加以珍惜...


自以為有著他的即時通帳號
不怕未來找不到人

卻沒想到
在那之後
他幾乎不再使用即時通了

到現在,不曾再看到他上線過...


像斷了線的風箏
無論我怎麼尋找、搜尋
卻依然連個蹤跡、影子,我都不曾尋到過...


有滿滿的遺憾在裡頭...

 

今天
是他的日子


雖然在遠方
雖然可能已遺忘
雖然他聽不見


還是要說


      生日快樂,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