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不對啊,這樣寧幹麻還要躲躲藏藏的?』王芊芊突然冒出疑問
『所有的粉絲不是都忙著去加油了嗎?』

李妍芙慢慢的低下頭無奈的開口

『沒有...那天是冠軍賽...』

『冠軍賽?』王芊芊大感驚訝

李妍芙點點頭

『也太快了吧!這是為什麼?』王芊芊轉頭看向劉心寧

劉心寧深呼吸一口氣,緩緩的開口

『那是因為...』

劉心寧開始向王芊芊解釋整個球賽的規則

原來,從陳霖當隊員的那一年開始
學校的籃球隊就都是以種子球隊的資質去比賽的
所以開始比賽的時間會比其他球隊晚一點
之後會到全國各地有爭取到比賽場次的學校去比賽

今年,學校爭取到冠軍賽在校內舉行

劉心寧慢慢的蹲下去,開始玩起向日葵花圃的泥土

『不論是哪個學校的籃球隊,只要拿到冠軍賽門票的就會來校內比
 不見得是我們學校的跟別人比,要看我們的籃球隊有沒有拿到冠軍賽門票...』

王芊芊走到劉心寧身旁蹲下來,看著她問

『那...有嗎?』

劉心寧轉頭看著她,輕輕的笑了

『妳覺得陳霖會讓自己的球隊拿不到門票嗎?』

『不可能...』王芊芊慢慢的把頭低下去,她深深覺得自己問了一個笨蛋問題

『所以啊...』劉心寧嘟著嘴,深呼吸又吐氣,顯得很無奈

一直在兩人側後方的李妍芙眉頭皺著,一臉很憂愁

『寧...妳要去看比賽...我真的會很擔心呢...』

這話一出口,王芊芊馬上驚訝得跳起來

『寧妳要去哦!!?』

劉心寧點點頭,沒多作回應

『為什麼啊?』看得出來王芊芊很緊張
『妳要是被趁亂帶走怎麼辦?』

劉心寧抓抓頭

『應該...不至於吧!』手順著頭髮放了下來
『況且我這次是非去不可啊...』

『啊?』

劉心寧抬頭看著站在身旁的王芊芊

『我答應了霖,我會去看他比賽的!』

『認真的?』

直視著前方,劉心寧點點頭

『當然啊~』

王芊芊愣住了,轉頭看向李妍芙
李妍芙也是無奈的點頭,她們都知道劉心寧是認真的
這下就算想勸退,也是毫無作用的了...

王芊芊輕嘆一下,開口

『那妳打算怎麼辦?』王芊芊又蹲回劉心寧身旁
『後天,很快...』

『我知道...』劉心寧站了起來
『但我真的沒有想法,到時候再看看吧...』

轉頭看向李妍芙

『我想禎跟樺都會到的,所以我也沒那麼擔心~』

『嗯,禎會到!他有跟我說了...』李妍芙肯定著

王芊芊站了起來,劉心寧看著她接著說

『是囉~所以芊妳就不用替我擔心了!』

王芊芊皺著眉頭開口

『高樺王子是妳朋友,也是陳霖的好朋友,會到是一定的!』
『可是...』王芊芊還是有些擔心,轉頭看向李妍芙,她還是不放心的開口
『小芙,妳確定劉禎會到嗎?』

『是啊~』

『妳確定?』王芊芊又問了一次

這讓在一旁的劉心寧笑了

『芊~禎是不會騙小芙的!』

『為什麼?』王芊芊很不能理解
『他個性那麼獨來獨往,搞不好隨便唬弄人的!』

『不會的~』

『寧妳也太肯定了吧!』王芊芊不但不能理解,還顯得有點不悅

這讓劉心寧的嘴角笑得更彎了

『小芙一定沒跟妳說這一塊,所以妳才會這樣質疑!』

『寧!』李妍芙緊張了

王芊芊皺眉,看向李妍芙又看回劉心寧

『這一塊?什麼意思?』

劉心寧指著腳踩的這片土地,笑著問她

『妳知道,這裡是劉禎的地盤嗎?』

王芊芊搖頭

『那妳知道,其實那些向日葵是劉禎種的嗎?』

王芊芊張打嘴巴搖頭,她很驚訝

『哈哈哈哈哈』劉心寧一陣大笑
『那妳肯定不知道小芙跟劉禎在一起這件事情!』

『什麼!!!?』王芊芊大喊
『小芙和劉禎在一起?』

『噓...』李妍芙帶著羞紅的臉趕緊跳出來遮住王芊芊的嘴巴
『芊芊,妳小聲一點啦!』

王芊芊拉開李妍芙遮住自己嘴巴的手,很驚訝的問她

『妳為什麼...沒跟我說這件事情!?』

王芊芊一副審問的口吻
讓李妍芙又羞又惱,轉頭嘟著嘴、生氣的看著劉心寧

劉心寧笑得更開心了

『我不知道哦~小芙』
『這妳可能要慢慢向芊解釋~我就不打擾妳們囉!』

『寧!!!』

看著劉心寧打算逃離現場,李妍芙趕緊跟上去
可腳步才剛往前,後面就讓王芊芊給抓住了

『小芙...妳別想偷跑!』

『呃...我...』李妍芙很左右為難

王芊芊偏頭,似笑非笑的看著她

『妳應該有事情沒跟我說吧?』

『這...』李妍芙投降了
『好嘛~我又不是故意不跟妳說的!』

『那不然呢?為什麼瞞著我?』

『不知道從哪邊開始講,也不好意思開口嘛...』

李妍芙臉都紅了

『那現在我知道了,妳總該解釋一下,讓我知道吧...』

『我會嘛~』

王芊芊偏頭想了一下說

『所以妳會知道後天那場是冠軍賽也是...?』

『嗯啊,是禎告訴我的~』李妍芙慢慢的坐了下來
『不過我也不曉得時間點啦,只是知道在校內比的這場肯定是冠軍賽而已!』

『原來如此~』王芊芊也坐下了

『禎告訴過我很多事情呢!』

『真的假的?例如?』

李妍芙調皮的笑了

『妳的高樺王子~』

王芊芊很驚訝

『什麼!!?』

『想聽嗎~?』

『當然想啊!』王芊芊笑著又說
『可是這次妳要連同妳的事情,一字不漏的說清楚哦!』

『是~我會的』李妍芙笑得好甜

王芊芊耳邊輕輕的聽著李妍芙描述事情的發生與過程
兩人時而笑、時而互糗對方,又看到李妍芙時而臉紅的

這次,李妍芙毫無保留的說出全部的事情...

 

離開的劉心寧,心裡沒有多大的盤算

知道去看比賽是一定去的
但會發生什麼事情,她自己也無法預料

她很希望事情能夠就此平息

可即便被打得遍體鱗傷,還因為受傷請假一個禮拜
卻在回到學校之後,依然想聯合其他後援會把她逼退學
這樣的一個人物...

周海風...真的會輕易放下嗎...?


沒人知道現在的周海風在想什麼
就走一步是一步

接下來的計畫
將隨著比賽開始而開始
也希望能夠隨著比賽結束,而結束這整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